單次做單次付

不預收不預付

提倡簡潔,輕鬆無壓力、精緻極簡的消費哲學,因為相信消費者選擇的能力,不預先收取大量的療程費用,透明清楚的標示出價格,讓消費者能在公平狀態下選擇自己想要的治療,提供您安心透明的消費環境

膚適美診所 5

內部稽核制度,監督療程品質

膚適美設立獨立稽核部門,由稽核人員監督診所內的工作流程,確定嚴格執行每一項術前準備流程、確實消毒作業,雷射機器維護等等。

膚適美診所 6

術前完整衛教,完整治療內容

您需要有充分的時間思考,謹慎審思決定,膚適美堅持您在詳細清楚療程內容的情況下接受治療。

膚適美診所 7

堅持國際大廠專業儀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目前診所使用的雷射機型、音波、皮秒雷射等,均與國際原廠簽約合作,每週均有專員檢測機器維護最佳狀態

膚適美診所 8

療程費用清楚透明

膚適美提倡簡潔,輕鬆無壓力、精緻極簡的消費哲學;因為相信消費者選擇的能力,所以不販售化妝保養品,更不預先收取大量的療程費用。

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頻電波、探頭每秒震動約670萬次,將⾼頻電波能量直接傳導至真皮層與較深層的皮下組織(SMAS皮下筋膜層),進而達到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治療範圍完整,不動刀又能夠除皺紋、肌膚更緊實,效果驚艷。

對於深層、高複雜度的疤痕有良好的治療效果:修復期短、反黑率低,可應用的適應症範圍廣,有效治療複雜疤痕,提升單次治療效果。

美國醫師學會:燒燙傷疤痕雷射治療共識機種
改善疤痕改善疤痕攣縮,促進傷口癒合,促進組織柔軟,促進復健成效,預防疤痕形成,撫平疤痕外觀。

我們使用兩台美國原廠皮秒雷射,涵蓋了完整的 532nm / 755nm / 1064nm 全波段,另外有兩隻高端探頭,聚焦探頭 以及 蜂巢瞬效透鏡 將能量集中,除了能擊碎黑色素之外,也能夠進行真皮層治療及保養,提供老化肌膚真皮層特殊的治療與養護。

多種選擇,用膚質量身訂做。不論是輕齡或是熟齡膚質,都能夠進行專屬自己的雷射保養,並且得到期望的改善。​

堅持原廠針劑,全臉的雕塑治療,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多重效果的微整形。

告訴我們您想了解的項目,我們將提供您最專業的諮詢服務!

肌膚保養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