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壞的眼線挑壞的眉,該怎麼處理呢?

最近一位消費者到膚適美求診,為了改善繡壞的眉形而被美容師不當的針挑法給破壞的眉週皮膚,看到眉毛的稀疏以及被針破壞的皮膚表面,真令人難過,也很難想像消費者當時承受的疼痛。

市面上常見的非雷射除刺青方式,通常都有點嚇人,不外乎是以下四種:化學藥劑腐蝕 / 手術切割 / 針挑 / 加色料重新刺青遮蓋。

繡壞的眼線挑壞的眉,該怎麼處理呢? 1

 

而上述的方式也往往造成消費者後續更大的問題;其實刺青使用染劑的品質,也會影響雷射治療的成效,小心不純的染料,以及化妝類型的刺青,通常有“難以磨滅”的風險。

繡壞的眼線挑壞的眉,該怎麼處理呢? 2

皮秒雷射而言,膚適美的兩台皮秒雷射Picoway / Picosure 針對不同刺青顏色,黑色 深藍 綠色 棕色 是目前我們確定能夠處理的顏色,至於紅黃色,則屬於雷射刺青目前尚無法突破的關卡,尤其是棕紅色的刺青更是雷射碰不得的區塊,含有氧化鐵的染劑,會因雷射還原為氧化亞鐵,原本棕紅色的區域經由雷射過後變成黑色,而且顏色無法再回復,這是雷射前評估不可不謹慎的。

皮秒雷射因為脈衝能量短,造成強力的光震波,進而擊碎色素粒子,以至於效果優於傳統雷射,也因為很少有熱傷害又不留疤痕,進而成為國內外醫生除斑除刺青的最愛,不但舒適度提高, 恢復期縮短,不留下疤痕之外,治療次數也少。

繡壞的眼線挑壞的眉,該怎麼處理呢? 3

這麼多的優點,真是造福現代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