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看懂雙皮秒雷射PicoSure、PicoWay,美國皮秒雷射超越淨膚除斑‎功效|picoway picosure比較|2024年最新

以上Before & After均為真實案例,照片皆未經過修改。治療成效會因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讓膚適美專業醫師團隊協助您評估。


皮秒雷射功效:皮秒雷射原理是什麼?可以消除斑點、膚色不均勻和老化現象嗎?

先快速講結論:可以!皮秒雷射可以解決深淺不同的色素問題並改善皮膚老化。

接下來詳細的解說一下原理:因為雷射有不同波長,可穿透皮膚深度不同,也代表黑色素跟血紅素之間的吸收比例不同,因此能解決深淺不同的色素問題。

我們使用兩台美國原廠皮秒雷射,涵蓋了完整的 532nm / 755nm / 1064nm 全波段。多種選擇,用膚質量身訂做。不論是輕齡或是熟齡膚質,都能夠進行專屬自己的雷射保養,並且得到期望的改善。

堅持原廠雷射機型

我們使用兩台美國原廠皮秒雷射PicoSure / PicoWay ,涵蓋完整的 532nm / 755nm / 1064nm 全波段。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國外醫療應用這兩台雷射的資訊,可以點選以下影片連結有詳細解說唷!


皮秒聚焦透鏡

PicoWay附加一隻高端探頭,稱之為 : 聚焦探頭 / 聚焦透鏡
透鏡,將能量集中,除了針對黑色素分解與擊碎之外,也能夠進行真皮層治療及保養,提供老化肌膚真皮層特殊的治療與養護。
透過聚焦探頭與皮秒探頭,您有多種選擇,為膚質量身訂做。不論是輕齡或是熟齡膚質,都能夠進行專屬自己的雷射保養,並且得到期望的改善。

「蜂巢瞬效透鏡 focus lens」,將70%雷射治療能量彙整為20倍治療效能。
每一個蜂巢中央點就像是一個能量的發射來源,一個小型濾鏡是匯集的精密的能量鏡,也是能量擊發的出口,濾鏡一支僅能夠使用20位顧客即自動毀損淘汰,以維持濾鏡的精密與功效。

蜂巢探頭達到以下治療功效 :

  1. 針對真皮層照顧;PicoSure蜂巢雷射治療後,促使皮膚修補修護,重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新生,使皮膚真皮層恢復健康狀態
  2. 針對凹疤組織;高速震盪波促使膠原蛋白重建,讓受傷凹疤皮膚底的組織產生機械性創傷,破壞已經纖維化的凹疤組織,
  3. 針對凹疤凹洞;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給予皮膚組織高效能震盪波,在震盪波作用之下,我們能夠治療到凹疤凹洞所在的深部真皮層。
  4. 治療優勢 ; 高能量/快速擊發/不破皮不流血/皮秒蜂巢取代傳統飛梭磨皮雷射。

以上均為真實案例,照片均未修改,僅供參考,治療成效會因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皮秒 : 代表雷射光束擊發的速度,由微秒 – 奈秒 – 晉級到皮秒的超快速
擊發速度越快,產熱越慢,針對東方膚質怕熱的天性,大量減低熱傷害,增多了治療優勢。

  • 治療的速度快,皮膚接受雷射光熱的時間縮短,讓東方人最害怕的熱傷害降低。
  • 因為皮秒雷射速度快,雷射治療能量減低(避免了熱效應),就能加速擊碎黑色素,卻又降低熱傷害!
  • 東方膚質最擔憂的反黑期大幅度減少與縮短時間。
  • 治療後回復期短,效果顯著超前與大幅度提升,超越傳統雷射。
  • 皮秒雷射的能量非常精準與足量,沒有重複多次施打同部位問題,避免造成熱能累積引起皮膚熱傷害,也因此大幅度降低東方人懼怕的反黑過渡期

毛孔粗大與皮膚出油量有直接的關連,治療需雙管齊下,雷射治療產生機械性破壞,皮膚重建過程需要控制出油量,才能相輔相成改善。毛孔粗大絕對能夠改善,旦絕對不是短時間的事情,而是需要長時間注意愛護與維護。毛孔粗大問題程度不一,有時還會合併輕微凹疤的問題,實際治療的方式及次數,建議需親至門診診斷評估討論,在治療上同時須配合飲食營養調整,將毛孔調整到最佳的狀況。

漸進式的改善肌膚狀況

一般建議每隔3-4個月進行一次治療,(或是更久的時間 例如六個月都有可能),膚適美評估的因素如下:個人膚質/施打雷射類型/治療次數/治療機械性破壞程度大小/皮膚照顧狀況/營養 等因素;雷射治療後是漸進式的被改善!
多數雷射是需要多次治療,包括斑點、泛紅、凹洞疤痕、毛孔粗大、脫毛和嫩膚等,在不同波段能量之下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但絕非一次性杜絕所有問題。


一秒看懂雙皮秒PicoWay/PicoSure雷射

  • 雷射分為不同波長,穿透皮膚深度不同,代表黑色素跟血紅素之間的吸收比例不同,因此能解決深淺不同的色素問題。
  • 我們使用兩台美國原廠皮秒雷射,涵蓋了完整的 532nm / 755nm / 1064nm 全波段,另外有兩隻高端探頭,聚焦探頭 以及 蜂巢瞬效透鏡 將能量集中,除了能擊碎黑色素之外,也能夠進行真皮層治療及保養,提供老化肌膚真皮層特殊的治療與養護。
  • 多種選擇,用膚質量身訂做。不論是輕齡或是熟齡膚質,都能夠進行專屬自己的雷射保養,並且得到期望的改善。​

皮秒,代表雷射治療速度由微秒 – 奈秒 – 晉級到皮秒的超快速

速度最重要

  • 治療的速度快,皮膚接受雷射光熱的時間縮短,讓東方人最害怕的熱傷害降低。
  • 因為皮秒雷射速度快,雷射能量只要過去的一半,就能加速擊碎黑色素,卻又降低熱傷害!
  • 東方膚質最擔憂的反黑期大幅度減少與縮短時間。
  • 單次治療效果顯著超前與大幅度提升,超越傳統淨膚雷射。

針對東方膚質優勢,大量減低熱傷害,減少反黑復原期

  • 精準擊碎黑色素,能量破壞黑色素細胞,這樣雷射光就不需要重複在皮膚同一部位刺激,造成不必要的熱傷害
  • 皮秒雷射的能量非常精準與足量,沒有重複多次施打同部位問題,避免造成熱能累積引起皮膚熱傷害,也因此大幅度降低東方人懼怕的反黑過渡期​

 皮秒雷射價格三大堅持
1. 不預收 

.不預售

3.單次做單次付  

​膚適美提倡簡潔、輕鬆無壓力、精緻極簡的保養哲學;少即是多的概念不僅僅用於提升美好生活,化繁複為簡單,讓消費者處於輕鬆無負擔的狀態。
膚適美不販售課程,更不預先收取療程費用。
我們堅持讓工作人員沒有販售壓力的情況下,提供給消費者最佳公平實在的服務與建議。
我們相信消費者消費者選擇的能力,所以不販售化妝保養品,我們在網站中透明清楚的標示出價格,讓消費者能再公平狀態下選擇自己想要的治療。

膚適美相信誠實是最好的尊重。

膚適美品質五大堅持

1. 內部稽核制度,監督品質 
膚適美由稽核人員監督診所內的工作流程,確定嚴格執行每一項術前準備流程、確實消毒作業,皮秒雷射機器維護等等。
確保您的治療流程,都在安全受保護的醫療環境下執行。我們堅信講究小細節才能堆砌高品質。

2. 治療前完整衛教,清楚了解治療內容
膚適美堅持您再詳細清楚療程內容的情況下接受治療。您需要有充分的時間思考,謹慎審思決定。透過完整衛教,詳細了解治療的內容與預期達成的治療效果。

3. 堅持國際大廠專業儀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目前診所使用的雷射機型、音波、皮秒雷射等,均與國際原廠簽約合作,每週均有專員檢測機器維護最佳狀態;
此外,雷射治療室,均安裝高規格實驗室抽吸設備,淨化空氣,並抽離治療產生之粉塵,保護工作人員,也讓消費者擁有安心的治療過程。

4. 高端機器,平實皮秒雷射價格
膚適美診所專業於雷射醫療美容服務,僅選擇專業原廠雷射,講求雷射機型完整,提供可負擔的合理皮秒雷射價格。

5. 清楚詳實治療內容
治療名目一定清楚詳實,皮秒雷射與蜂巢雷射分際清楚,雷射治療發數均詳實告知。我們主張清楚透明的皮秒雷射價格,才是殷實經營之道。
在膚適美,消費者能安心並清楚了解您所接受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