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治療之後多久可以見效呢?

給所有求美者的建議,一定要有耐心喔。因為皮膚修復及新生是一種漸進的過程,並不是突然產生的結果。
極限音波拉皮的效果是逐步的,當然不會每天看出皮膚效果差異。
術後2周 趕到立即性拉提與膚質改善 / 緊實感
術後1個月 些微漸進的拉提與膚質改善 / 緊實感 / 平滑
術後3個月 更顯著的拉提與膚質改善 / 臉龐線條的改善 / 眼周皮膚上提展開感覺 / 輪廓線明顯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1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2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3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4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5

Ulthera治療的秘密武器

規劃尺~真的長得太可愛了。
四種不同大小點點,代表不同能量的探頭,針對不同的深度治療。每一排的能量線大約是25mm,也是標準Transdurer的寬度。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6

治療標記線規劃

安全把關的第一步,醫師在治療前須用規劃尺幫妳的皮膚做標記,主要是避開臉部不能打的骨骼和神經較密集的部位,膚適美診所非常注重這個畫線標記步驟,護理人員會在您的臉上畫線,標示出可以施打的範圍,幫助治療時的安全與精準。

Ulthera治療程序好像很複雜耶?

Ulthera治療準則是為了提供您極佳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舒適治療。
當然在治療前,也要了解自身目前皮膚鬆弛狀況、年齡以及整體健康,這些因素都是非常重要的。 

是什麼讓好萊塢巨星不動刀就能拉提? 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x1vIKfTW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