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音波拉提總整理|2024最新 1

電波、音波拉提總整理|2024最新

我們針對這三台全世界最知名的三大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 / FLX鳳凰電波 / ULTHERA音波拉提

最受市場青睞的拉提保養

進一步說明解析

膚適美四種特殊施打方式

膚適美治療效果相當好,主要是特別的施打方式

  1. 熱能量累積堆疊安全施打 , 保護皮膚不燙傷,而且熱能量累積效應更持續
  2. 向量方式拉提 確定臉部下垂位置,以下垂為置為出發點施打
  3. 韌帶拉提施打方式 : 順應下垂線條,沿著下垂韌帶線向上拉提緊實
  4. 膚適美使用衛生署核可 全程清醒的無痛施打方式,止痛效果突出,治療非常舒適
  5. 目前診所端設備齊全,CPT電波 , 美國音波 ,鳳凰電波 三者都有,因此可以提供消費者更多施打選項。

音波與電波傳遞能量到不同位置

電波

音波

緊接著全皮層加熱,可以達到最後層跟筋膜層

電波的熱能是從探頭接觸到皮膚開始就已經在起作用,所以從表皮都到皮下筋膜層,整體受到熱刺激。整個皮膚層加熱的概念。


與音波不太相同的是,當能量到肌肉膜層時,溫度已經下降到 45-50 度,這也是與音波拉提最大的不同點。

加熱直接作用在筋膜層,也就是皮膚下滑的這個介面,重點是筋膜層的治療,特別是治療的溫度65度c準確地達到想要改善的筋膜層。

音波拉提施打的時候,能夠讓治療的能量內直接作用在筋膜層,不會在過程中就被分散到其他皮膚上。


傳導:能量非常集中。治療溫度在筋膜層絕對C65-70度。

結論:電波是全皮層加熱
皮膚厚,嘴邊肉,臉型下垂者

結論:音波熱源直接神經膜層
針對皮膚薄,整體皮層下滑下垂的人

音波與電波加熱方法不一樣

音波

電波

在筋膜層上產生熱凝點,這些熱凝結點即會開始傷口自癒修復過程。

音波聚焦的熱度會讓筋膜層的蛋白質變化,我們可以想像新鮮的透抽,質地是軟嫩透明的,但是一但在熱水中川燙,整個變的厚實而Q彈,就跟音波的原理相同。

筋膜層一但接受到音波的熱能刺激,就會讓皮膚質地變厚實。並且收縮產生拉提的效果。

利用電流通過皮膚產生熱能,

以立體容積式全面性的加熱整個皮膚,刺激膠原蛋白的重組與增生。

電波強調全皮膚整層加熱,所以連同真皮層也可以受到熱能的覆蓋,

結論 : 透過熱能,著重刺激與重建筋膜層

熱能直接作用在筋膜層,熱能從筋膜層往真皮層發揮效應

結論 : 透過熱能,著重刺激全皮層

整個表皮 真皮 皮下筋膜層 都受到熱能刺激

音波電波探頭治療深度不一樣

音波

電波

音波作用的深度最深達0.45公分,這個深度利於收縮SMARS層,另外也有0.3和0.15公分的探頭,治療到真皮層。

電波探頭的深度約為0.43mm,除了臉部之外,還有眼部和身體的探頭,全身都能做治療,目前還有眼睛周圍0.1mm的治療探頭,讓我們做到全面的緊緻,連眼瞼都可以打,可以提供給輕度眼皮鬆弛者「非手術」的治療選擇

結論 :針對臉部不同區域厚薄度,使用不同探頭

。目前沒有眼週專用探頭

結論 : 眼週專門探頭設計

電波與鳳凰電波的差異

電波 (CPT)

鳳凰電波 (FLX)

  • Thermage熱電波拉皮,電波達到真皮層進行皺紋及細紋之治療。深層真皮的加熱溫度達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新生與促進更新代謝。

  • 震動握把-穿插冷媒噴灑,讓疼痛知覺降到最低。與鳳凰電波相比,CPT電波較為疼痛。

  • 震動式手握把-震動模式分散注意力,疼痛知覺受到干擾就不會感到強烈疼痛。

  • 黃金探頭 3cm2 尺寸比較小,因此施打發數需要900-1200條

  • FLX鳳凰電波(鳳凰電波拉提)是CPT電波拉皮的進階款,鳳凰電波是第四代全新版本

  • 全新的治療探頭,可以降低電波拉皮治療時後產生的灼熱感,所以大幅度讓治療的疼痛減少、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治療效率以及滿意度都全幅提升。

  • 紫鑽探頭4cm2 尺寸較大,施打發數不用多,節省25%治療時間,療程快速且舒適

  • 大幅度改進把手設計,疼痛感降低

結論 :

電波與鳳凰電波本來就是一家人,鳳凰電波強調快速無痛

治療痛感稍微明顯

治療時間稍長

結論 :

電波與鳳凰電波本來就是一家人,鳳凰電波強調快速無痛,治療幾乎無痛感,治療時間加快25%

音電波與鳳凰電波價格差異

美國音波拉提價格

電波 (CPT)價格

鳳凰電波 (FLX)價格

每條70

全臉510-600條

臉+頸 600-800條

900條  48000

1200條(臉頸) 56000

900條(臉頸) 80000

眼週450條 45000

便宜

便宜

高於其他機型

我該做音波還是電波?

答 : 依照症狀選擇

 

第一種 : 臉部有肉,有點嬰兒肥,又合併有嘴邊肉,明顯的臉頰下垂鬆垮,雙下巴,建議音電波一起施行

 

第二種 : 臉部細紋明顯,合併全臉鬆垂、皮膚表面紋路明顯,法令紋深

建議電波,全臉面部年輕化

第三種 : 臉上瘦削,明顯感受到有皮鬆卻少了肉支撐的皮膚狀態組織,適合做音波。

做電波拉提,需要注意什麼?

  1. 絕對要使用原廠探頭:注意要現場拆封並且掃QRcode條碼
  2. 絕對不要與人共用探頭發數
  3. 絕對要確認美國原廠機器

我適合做電波還是音波治療呢?

你必須先了解

1.皮膚老化發生在哪裡

2.我的期望值改善程度

3.該打多少發才能滿足我的期望

4.治療的預算

5.未來兩年的治療規劃。

 

了解清楚後,再決定這次的治療發數與部位,並且規劃未來進行下次治療的時間表,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方式。不要抱著便宜嚐鮮的心態嘗試電波音波拉提治療,傷了荷包又沒有療效。一點好處也沒有。

治療後多久會有效果?

簡單來說:音電波的治療,對皮膚緊實的進程是類似的。約莫治療後1-3個月,皮膚都處在一種發炎與修復的過程,這時巨噬細胞聚集,細胞激素的分泌增加,透過這些發炎與修復的活動,開始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治療後的三個月之後,膠原母細胞會開始製造出新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這些新生的膠原蛋白不斷的經歷重組的過程,並形成更緊密的結合,透過這樣的過程,皮膚的組織厚度增加,相對的緊緻度和彈性也會提升,這種過程從治療後1年內都默默的在皮膚底下發生。

請問治療價格?

美國原廠音波 : 510條 33000

美國CPT電波 : 900條 48000

美國CPT電波 : 1200條臉頸 56000

美國鳳凰電波 : 450條眼週 45000

美國鳳凰電波 : 900條臉頸 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