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討論鳳凰電波Thermage®FLX的全新技術 1

深入討論鳳凰電波Thermage®FLX的全新技術

1. 電波拉⽪設計的原理,主要是一種是單極⾼頻電波,配合探頭每秒震動約670萬次,將⾼頻電波能量均勻且準確地傳導給治療標的,以整層容積式加熱⽅式加熱真⽪層、這部分指的是由皮膚表面直下到⽪下組織甚⾄SMAS筋膜層,治療範圍完整,不動刀又能夠緊實,效果驚艷。

2. 初期成果:約攝⽒60度的治療之後,皮膚內部受傷,會產⽣立即收縮的效應,這時候,因為水腫以及刺激的效應,⽪膚會感覺飽滿、富有彈性,但此時的效果並非長期的成果,有些治療者,約莫一週後,會感覺回復到原本狀態。也有些治療者會認為效果持續。

二期成果:電波拉皮後,啟動皮膚⾃然修復能力,幫助真皮層的重要物質彈力蛋白膠原蛋⽩新⽣重組,膚質的飽滿緊實提升、這種全層肌膚緊緻的效果會更加明顯,有研究更表⽰在電波拉⽪術後第⼆個⽉觀察到真⽪層膠原蛋⽩與彈性纖維都有相當幅度的新⽣。

3. Thermage®FLX電波拉⽪,又稱鳳凰電波,創建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更重要的是採⽤新⼀代探頭Total Tip 4.0(⼜稱紫鑽探頭),⼤幅提升了治療成效與精準度。治療過程保護皮膚的冷媒調控系統,也能夠根據能量,相對應調整冷媒量,降低燙傷風險。

4. 與傳統電波拉⽪相同具有深層加熱、緊緻、新⽣膠原蛋⽩的治療成效,在這台全新的Thermage®FLX鳳凰電波拉⽪。有一項突破的科技,也就是系統自動微調優化治療過程中擊發的能量,並且幫我們在每一發治療之前確定電阻量,每⼀發擊發之前均有10ms(0.01秒)的時間,由電腦自動確認⽪膚狀況與確認微調能量,更精密且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的輸出。舉例而言,像是臉頰組織肥厚的區域、頸部或是額頭的⽪曾厚薄度完全不同,所以會有不同的電阻差異,鳳凰電波可根據治療部位⾃動微調每⼀發射頻能量,不靠人工判斷與刻意拉⾼能量導致治療危險性提升。

5. 智能4.0新式紫鑽探頭!

治療部位廣泛,包含臉部與中軀幹、四肢,手腳趾,腹部。 治療⾯積擴⼤:相較前⼀代黃⾦探頭,增加了30%的⾯積。

治療時間快速:與傳統治療相比,縮短25%的療程時間

⼤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可將能量傳遞更深層、更精準到位,深度更深,治療範圍(體積更⼤),術後效果相較過去更明顯。

紫鑽探頭以更少發數,達到達到該有的溫度,充分利⽤每⼀發能量,更⼤幅提⾼治療效率。

結論:我們在測試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時,醫師親自出馬體驗,真實的意見是:「實在是一種舒服有效率的治療」「真的改善大幅度的痛感」。我們有各種老化問題所造成不同的皮膚呈現狀態。因此建議您,與膚適美相約討論您所適合的治療,交付專業與嚴謹的膚適美,進行完整的術前評估,規劃全⾯的治療計畫,讓我們的回春計畫與治療有效率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