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banner-39

專人粉刺清除

專屬肌膚保養課程

先看看粉刺是如何形成的?

 

粉刺其實是毛囊孔內油脂形成的小堵塞,但是你可能會想,清潔都做徹底了,為何還會堵塞呢?

 

其實,臉部皮膚每天都有老廢角質正常脫落,但是我們塗抹的彩妝以及室內冷氣環境,室外的汙染空氣,都會導致老廢角質殘留在皮膚表面,這樣一來,毛細孔上方形成由角質堆積的小火山丘,油脂分泌代謝的管道因而不暢通,油脂就被塞在毛囊孔中,時間讓油脂凝結,也因為氧化原因讓油脂發黃硬化。比較接近皮膚表面的粉刺,因為接觸到外界的灰塵與髒物,形成黑頭粉刺。

專人粉刺清除 1

專為臉部各式粉刺所設計的課程

 

膚適美提供專業的美容人員,依照不同膚質狀態,設計專屬粉刺清除辦法

定期深層清潔與保養可以幫助肌膚角質代謝正常、避免毛孔阻塞、調理油脂分泌與改善粉刺、痘痘、膚色暗沉等問題。

 

粉刺清除課程的流程步驟:卸洗+粉刺清除+活氧噴霧+術後保養品。

我們了解忙線等候的麻煩,請您加入官方LINE 留下姓名電話與預約項目,我們會盡速線上回覆與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