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檢測儀告訴你的六個皮膚小祕密

膚適美的消費者最喜歡透過精密的肌膚檢測儀,螢幕下的膚質清晰的一目了然,消費者往往驚訝於自己實際的皮膚狀況。

原來透過檢測儀看到的,才是自己真實的面貌,斑點與黑色素分布都清楚地呈現,除了透過檢測儀看到皮膚的改善進步,也因為檢測儀的專業跟精確分析,讓消費者對於醫師治療更加信任安心。

膚質檢測儀告訴你的六個皮膚小祕密 1

想想看,如果不了解皮膚狀況,施打雷射就像瞎子摸象,根本看不見全貌的情況下,是不是特別危險呢?

究竟膚質檢測在做些甚麼呢? 主要是精準地確認您的皮膚狀況

我們透過50倍放大的皮膚鏡,三個面相幫皮膚拍照,每一次照相時都有固定的位置,以及電腦上面顯示的皮膚分析提供醫師更為細密的皮膚線索,就像是福爾摩斯的放大鏡,膚質檢測是醫師最好的朋友。

膚質檢測儀告訴你的六個皮膚小祕密 2

通常有六個主要的分析項目,揭開皮膚藏著的六個小秘密

  1. 紋理:皮膚老化過程或是皮膚的受傷,都會產生紋理粗糙不清的現象,通常透過紋理可以看出消費者是否保養過度,或是清潔不當,有時候殘留的化妝品也會傷害皮膚紋理喔!
  2. 毛孔:這個步驟讓人又愛又恨,毛孔可以透露出你的生活習慣,有些人的毛孔又紅又腫可能是習慣性自行擠壓毛孔導致的傷害,或者是毛孔的出口處黑頭粉刺賭塞到看不見開口了,那麼這種狀況代表的是清潔洗臉卸妝出了些問題喔!
  3. 紫外線色斑:可以看到曬太陽出現的曬斑分布狀況。
  4. 棕色斑:大部分是賀爾蒙影響造成的深層斑點分布狀況。
  5. 紅色區:域皮下微血管發炎擴張導致的臉紅狀態,或是皮下微血管的反應。
  6. 紫質:主要是了解青春痘痤瘡桿菌的分布數量,紫質是由痤瘡桿菌代謝後的產物,透過分析儀呈現出螢光點狀,我們可以透過分布數量,推算出皮膚的痤瘡桿菌分泌狀況,並且間接的推測皮膚長青春痘的可能性。
膚質檢測儀告訴你的六個皮膚小祕密 3
膚質檢測儀告訴你的六個皮膚小祕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