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音波拉提懶人包來了

膚適美手邊消費者對於Ulthera音波拉提常見的問題,我們為您做個快速懶人包,讀完馬上成為音波拉提的專家

Ulthera超音波拉提究竟是什麼啊?
其實Ulthera超音波拉提簡單說,就是一種不動刀的拉提技術,也就是透過了超音波技術,讓治療能量能夠精準的發射與作用到目標組織-也就是關係到臉部鬆弛與否的皮下筋膜層。超音波拉提能夠不動刀讓治療能量精準的擊中治療目標。

Ulthera音波拉提懶人包來了 1

Ulthera音波拉提需要治療很多次嗎?

我們會以年齡分壘來建議
30-40歲,全臉建議每隔五年一次治療;
40-50歲,全臉建議每隔三年一次治療。
當然如果您有特別嚴重老化鬆弛,也可以依據需要增加治療。
Ulthera讓臉部膠原蛋白修復,新生並重組,皮膚呈現緊緻拉提,一般而言療程效果平均約可持續兩年。

Ulthera音波拉提的安全性與適應症

超音波醫療顯影技術已經在世界使用超過五十年,像懷孕婦女用來偵測寶寶健康的也是使用超音波醫療顯影技術,所以是一項非常安全的非動刀治療。Ulthera音波拉提治療已經獲得FDA及國內衛生署核可,全世界各地也有萬計的治療成果。通常在治療後的幾天內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或者是治療部位的輕微觸痛,但這些通常都是溫和且暫時性發生,接受治療者可以接受的術後反應。

Ulthera音波拉提的效果進程

通常第一階段是膠原蛋白的促進生長,在治療後的1-3個月會有緊緻拉提的效果,多數消費者在相片中可以明顯感覺到臉部V型立體。另外衍生的膚質改善,皮膚較為明亮,治療後3-6個月,膠原蛋白持續新生後,真皮層的健康化讓皮層較為厚實有彈性,所以也有消費者反應毛孔緊緻達到縮小毛孔與細緻膚質的功效。

Ulthera音波拉提懶人包來了 2
Ulthera音波拉提懶人包來了 3

傳統手術拉皮與Ulthera音波拉提差異在哪裡呢?什麼人要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提?

最主要差異點在於音波拉提能有效改善老化皮膚。這部份是拉皮手術達不到的效果。
做拉皮手術可以調整位移的皮膚,但是皮膚依然是老化的,並沒有改善。
Ulthera音波拉提的優勢是讓膚質全面性年輕化,尤其是筋膜層的治療,再加上不動刀,非侵入式、沒有傷口,沒有修復期,對消費者來說非常輕鬆愉快的達到治療的效果。
但是傳統手術拉皮與Ulthera音波拉提並沒有衝突,目前國內許多整形外科建議兩者可以依序進行,相輔相成效果更為滿意。

Ulthera超音波拉提價格費用多少?

超音波拉提首先要認明原廠雷射機型,小心混水摸魚的打到低價非原廠雷射。
治療價格依照部位與治療發數不同而有調整。膚適美診所提供原廠雷射並且依循衛生署規範進行安全的治療。也因為平實而合理的定價,深獲消費者信賴,也因此連續四年獲獎,FG秘密客的品質肯定。

Ulthera音波拉提懶人包來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