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當皮膚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減少,皮膚就會日益鬆弛,失去緊緻細滑甚至產生位移感。主要發生原因不外乎是年齡增長,紫外線侵害,其他如衰老、減肥、營養不均、缺乏鍛煉等各種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導致皮膚支撐力下降、肌肉鬆弛並且讓皮膚失去支持而下垂。其它因素例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煙也使皮膚結構老化,也會使得皮膚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如何避免肌膚快速老化?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2

1.清潔

臉部的油污、灰塵堆積,堵塞毛孔,會導致皮膚的張力流失,進而造成彈性鬆弛。
清潔非常重要,皮膚在良好的清潔狀態下才能夠正常的呼吸。但如果過度頻繁的清潔或是去角質,則會導致角質層變薄,使肌膚變得乾燥敏感,變相成為鬆弛的原因。皮膚清潔,需要溫和與溫柔的照護。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3


​2.飲食

注意日常飲食習慣,多促進富含膠原質食物,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等食物,也能夠對抗皮膚氧化鬆弛,並且促進膠原合成。透過正確的飲食,才能從內而外保持皮膚的彈性。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4


3.排汗

許多人長期處於不排汗狀態,明顯會感覺臉部的浮腫,這種狀況,長期會導致皮膚失去彈性。建議您每天晚上睡前可以做一些柔軟的運動,以及頭部伸展及臉部的按摩,這些都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並促使淋巴循環良好,同時達到保持皮膚的彈性的作用。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5


4.睡眠

注意保持充足8小時的睡眠習慣。睡眠不足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皮膚抵抗力變差,也會導致皮膚鬆弛、無光澤、無彈性。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6

除了基礎保養之外,要解決老化皮膚鬆弛等問題,醫學美容就有不少療程是針對解決老化、細紋、鬆弛問題所設計的。

1. PicoSure蜂巢瞬效透鏡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7

利用「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將70%能量彙整為20倍治療效能,同時更將震盪波傳深層真皮層,真皮層受到震盪波而受損,重啟修復,讓膠原蛋白新生,讓受傷凹疤皮膚底的組織產生機械性創傷,破壞已經纖維化的凹疤組織。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8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9

以上均為真實案例,照片均未修改,僅供參考,治療成效會因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0

2. CO2晶雕飛梭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1

晶雕飛梭利用18種熱效應的變化,從肌膚淺層到深層,可釋放不同程度的熱能大量的膠原蛋白新生,可有效改善凹疤、皺紋。
➤從內
深層雷射波長10600加熱深層膠原蛋白,活化更新,重建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功能,強化膚質的緊緻與彈性。
➤ 從外
剝離肥厚、粗糙、暗沉及不平整的表皮,飛梭式的小傷口、小面積不再需要漫長等待傷口的癒合,讓粗糙、淺斑、暗沉一一去除。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2


3. Ulthera音波拉提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3

Ulthera超音波拉提是一種不動刀的拉提技術,也就是透過了超音波技術,讓治療能量能夠精準的發射與作用到目標組織-關係到臉部鬆弛與否的皮下筋膜層。超音波拉提能夠不動刀讓治療能量精準的擊中治療目標。

Ulthera音波拉提的優勢是讓膚質全面性年輕化,尤其是筋膜層的治療,再加上不動刀,非侵入式、沒有傷口,沒有修復期,對消費者來說非常輕鬆愉快的達到治療的效果。

(治療前後比對照)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4

4.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5

舒顏萃適合做全臉的雕塑治療,多重效果的微整形。皮膚科醫師,偶然在顯微鏡下發現,原本使用於可吸收縫線的材質「3D聚左旋乳酸」PLLA,組織周圍居然有膠原但白的新生;之後研發人員就將「3D聚左旋乳酸」製作成可以泡成液體的粉末,方便注射於皮膚內。
PLLA治療後,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號稱是液態拉皮,同時有填充、緊緻、拉提、回春多重效果的微整形新武器。
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注射後製造出來的膠原蛋白就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非一般填充式注射療程可媲美。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6

5. LPG魔顏拉提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7

臉部LPG是運用獨立的專利輪軸與多種不同程式運轉由內捲入、由外捲出即向上捲起,對臉部個部位做深層按摩,雙重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玻尿酸製造,像在對肌膚做輕微SPA按摩的方式由深入淺的刺激肌膚各種深度,放鬆臉部肌肉、打擊頑固脂肪,達到雕塑、排水、緊緻、等效果。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8

 

對抗地心引力!解決皮膚鬆弛! 19

解決肌膚狀況,首先需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再與醫師深入的討論,對症下治療,才能有效的解決問題。

膚適美以「尊重皮膚」的理念出發,相信皮膚養護,要自然,不要刻意。
讓皮膚溫和舒適自在的呼吸,就能夠展現原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