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專注與謹慎
是受人之託 忠人之事
而如願以償則是一份美好的心意
肌膚 舒適 美

肌膚舒適是美

 

肌膚 舒適 是美,照顧皮膚,要自然,不刻意。

 

不過度塗抹,不增加負擔,讓皮膚自在輕鬆的呼吸,展現健康原態。

以「順應」為照顧,以『簡單』為準則。

期許我們都能欣賞自己的獨特,培養正確的保養觀念與判斷能力,為自己做出最佳的選擇。

 

膚適美 廣泛傳遞 肌膚 舒適 是美 核心精神。

單次做單次付,不包套不售療程

 

膚適美提倡簡潔公平消費哲學。提供求診者「高端醫療品質 與 經濟公平價格」,單次做單次付,公平收費,不預收不預售,不販售任何折扣療程。

所有價格均在網站中透明清楚標示,確保每位消費者安心消費,在公平狀態自在選擇。提供透明公平的消費環境,是膚適美對自己與社會的責任與尊重。

不促銷吸引 不做活動  只提供最佳價格

 

膚適美是一個講求價格精準公平的品牌。經營10年以上的經驗,我們不追隨市場價格,即便有更高或更低的售價,也不會影響我們。膚適美每一個品項的售價,都是經過謹慎的評估計算之後的呈現,計算出合理售價之後,我們甚少更動,不以低價吸引,更不以促銷刺激購買。膚適美的求診者,信任我們對價格的公平謹慎,提供高品質 合理價,這是膚適美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原因之一。

人們想要擁有更美好的樣貌,我們願意為此奉獻,但絕非以夢想為商業噱頭,膚適美有堅定的信念與責任,與求診者一同往美好的路上前行。

稽核制度,監督品質

 

由獨立稽核部門,監督工作流程,確實嚴格執行每一項術前準備流程、消毒作業,雷射機器維護等等。治療流程都在安全受保護的醫療環境下執行。例如每日的消毒程序,由稽核人員視察工作人員的流程,確保執行完善。

 

雷射室環境、手套衛生用品、儀器探頭消毒,化妝品瓶器清潔等等。

膚適美堅信:講究小細節  堆砌高品質。

儀器 / 水源 / 環境

原廠雷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膚適美使用的雷射機型、器材、注射針劑,醫療耗材等,均與原廠合作,並簽署維護合約。確保儀器能在最佳狀態,所有雷射相關器材均有專員檢測機器,維護最佳狀態。

 

實驗室抽吸設備

皮膚治療環境非常注重粉塵處理,膚適美的雷射治療室,均安裝高規格實驗室抽吸設備,淨化空氣,並抽離治療產生之粉塵。保護工作人員,並提供消費者乾淨安心的治療環境。

 

3M全戶過濾器

診所使用的水源,均安裝3M全戶過濾器,確認雷射治療使用水源潔淨安全。為服務添加一抹難以察覺的高規格。

 

流動水源

膚適美禁用盆裝水洗臉,所有診間治療室,用於消費者臉部的水源,均來自於流動水源。所有清潔過程均使用流動清水清洗。確保您的皮膚真正的被清潔乾淨。

 

( PS盆裝水除了盆器多人使用,換水量與次數並無法確實清潔臉部,有皮膚感染之疑慮 )。

品質堅持 1

藏在看不見的細節中

為服務添加一抹難以察覺的高規格。
全戶過濾;確認雷射治療使用水源潔淨安全!

欣賞自己,美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默默觀察著一張臉,皮膚的狀態,說話的樣子,表情的變動,眼神的流轉,總是能發掘這個人的獨特,可能是他特別性感的嘴唇,或是他大笑時露出平整牙齒,像是一抹閃過的陽光。每當我們告訴眼前的顧客,在我們眼中他們的美,那個人總是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眼神閃閃發光。當有人告訴你;是哪個表情哪個五官讓你這麼美,這是一個心動的時刻。

 

每個人身上的這種獨特,在這個時代,卻是這麼容易被忽略,被商業或是一種『統一美』給抹煞。就像奧黛麗赫本那樣纖細美好的線條,若在這個時代的價值觀下,硬是裝上一對大胸,多麼婉惜…..

 

我們常遇到以雜誌的標準審視自己的五官,覺得自己永遠不夠漂亮,拷貝名人的五官成為一種現象,有趣的是一群漂亮女孩拍照時,竟然無法區分他們,因為他們的瓜子臉,高鼻子,雙眼皮,長睫毛,變色鏡片…讓他們成了多胞胎,沒有個人特色的一群漂亮女孩,是不是好可惜 !

 

膚適美希望你知道,自己身上那一抹獨特的姿態,味道,不要輕易的抹滅,要喜歡它並且運用它,好好的在鏡子前,欣賞自己的五官,看見他們的特點,搭配在一起的和諧與美好。

 

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欣賞自己,美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展望未來

 

膚適美期許成為醫療把關者,為求診者在第一道關卡,篩選安全有效的醫學美容治療。人們尋求皮膚協助的同時,能夠在這裡安心完全信賴。
持續提供專業服務,落實「專業嚴謹 / 誠實謙和 」的工作環境,保持一份純粹的乾淨與同理心。

 

我們正由自身做起,為熱愛的醫療環境,貢獻正面能量,將台灣人的良善正直導入,自信為醫美產業的正面循環與正直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