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光療banner2-07

UP雷射的小故事

見證越戰,遭火紋身,浴火重生

這幅名為Napalm Girl的照片得到普立茲獎,越南西貢9歲女孩潘氏金福(Kim Phuc)見證越戰。全身被火紋身,並開啟了美國反戰的輿論與思潮。金福歷經無數次住院及反覆手術,身上留下了無法抹去的疤痕。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

目前,金福已經60歲,美國邁阿密皮膚病學與雷射研究所醫師韋貝爾(Jill Waibel),使用UP雷射為她治療燒燙傷疤痕。

韋貝爾醫師解釋,UP雷射是一種汽化式飛梭雷射,針對燒燙傷疤痕,會使傷疤組織外層的厚硬痂皮蒸發,重新刺激皮膚長出新生皮膚。藉由UP雷射刻意產生的破壞,皮膚產生滲透管道 (表面的破壞與傷口),此時藉由滲透管道給予皮膚膠原蛋白藥物。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治療過後,能減輕與改善燒燙傷之後,皮膚產生的疼痛癢感受。

UP雷射能治療什麼?

12個不能不知道的 UP雷射

  1. UP雷射訴求突破性的高能量,但同時具備 安全 / 修復期短 / 效果明顯。
  2. 治療的對象廣泛:UP雷射針對「皺紋、痘疤、蟹足腫、水痘疤、燒燙傷」都能夠治療。最常運用於:青春痘痘疤,手術疤痕,外傷疤痕,燒燙傷疤痕及產後疤痕等。還有其他更廣泛美容皮膚方面的應用。
  3. 蟹足腫疤痕需要測試,請先測試一小區塊,經過2-3次確認體質不會造成再增生的狀況,才能大面積施作。
  4. 在美國FDA給予 200種以上適應症,目前在台灣通過的適應症較少,包含痘疤、細紋、換膚、疤痕等。
  5. UP雷射是「美國醫師學會」在燒燙傷疤痕治療共識會議上,認可的雷射治療之一,是一台具備醫療與美容的雷射儀器。美國燒燙傷醫學會認可,唯一對燒燙傷疤痕具有療效的飛梭雷射。
  6. 極速脈衝夠快:用極快的穿透速度,降低熱能擴散,保護表皮。
  7. 治療深度夠深:能夠傳遞足夠熱能打到皮膚深層,確實破壞治療標的。
  8. 240W脈衝功率夠強:是其他CO2雷射的6倍能量,最深可穿透至深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近4mm深度,針對疤痕攣縮治療。
  9. 內建三大治療模式,能夠針對不同嚴重程度的痘疤及疤痕問題進行改善粗糙膚質,凹洞,膠原蛋白流失,纖維化的疤痕等,毛孔,細紋,局部老化問題,也都能有效率地改善。修復期短且治療顯著成效。
  10. 卓越治療深度:疤痕治療需要仰賴的是治療深度,深度必須直接穿透疤痕組織,UP飛梭雷射(UltraPulse)是所有汽化式雷射治療機型中,能達到最深度治療的機型,可深入到皮下4.0mm。溫和安全的治療,有效達到應該有的治療深度。
  11. 各種疤痕都能治療:青春痘疤,燙傷,割傷,凹陷,凸起,UP治療依照不同症狀,採用不同深度能量的探頭,對症下藥。
  12. UP雷射非一次性改善,透過多達10次以上反覆施作,偕同皮膚營養補充,達到逐步改善效果。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2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3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4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5

什麼是汽化式雷射ablative laser?:

UP雷射 飛梭雷射 都是汽化式雷射

甚麼是汽化:汽化是一種蒸氣的概念。當雷射釋放出熱能進入皮膚,因為皮膚裡有含水量,皮膚的水分立刻會與熱能作用,熱能立即會吸收皮膚中的水分,如此產生高強度的熱能,會破壞皮膚組織。我們稱之為組織汽化。

這個情形很像是一個燒熱的鍋子,當一滴水下鍋,水滴馬上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滴水被汽化了 (變成蒸氣)。汽化雷射大量運用在臉部突起的贅生物組織,痣,疣,或凹疤等等。

汽化雷射因爲帶給皮膚高度的熱能,因此必須注意雷射熱能傳遞的速度必須要快速(脈衝速度要快)。在醫生的語言中,我們稱為 : 雷射擊發的速度(雷射的脈衝)必須快速(極短脈衝),好的汽化雷射,同時能夠達到足夠的能量與深度破壞治療標的,並且不會熱擴散傷及周邊的完整皮膚。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6

膚適美診所雷射治療前均使用高密度相片詳實記錄皮膚狀態,以作為治療之考,照片均為實際治療成效

UP雷射術後好照顧嗎 ?  修復期短 增效期長

UP雷射治療,依照病灶區域的嚴重程度不同,術後的恢復時間也不同。在膚適美的經驗中,UP雷射的治療修復期普遍與飛梭雷射相比,縮短非常多。

UP雷射能縮短術後時間,最優勢的關鍵,是「極短脈衝時間」,脈衝時間決定皮膚的碳化程度。雷射造成的碳化程度越強,則形同皮膚被微微烤焦了,術後修復時間就會拉長,UP雷射的微碳化,讓治療凹洞疤痕這一些涉及真皮層損傷的皮膚問題,變得非常好照顧。術後不會有難耐的恢復期,增加患者的治療意願。也才能透過重複的施作,達成期望值與修復。

以往使用飛梭雷射術後的照顧,雖然已經較更早期的汽化雷射好,但很多患者仍是苦於術後的照顧,必須重複紅腫反黑的過程,影響治療意願。現在使用UP雷射,除了能量的突破,恢復期的好照顧,讓患者能保持持續治療的意願。

UP雷射適用東方膚質嗎?

UP雷射的三個治療優勢 : 熱反應低 / 極速脈衝 / 強能量低熱反應。所以特別適合東方人不耐熱的皮膚,目前運用在凹洞疤痕燒燙傷治療,均為首選。

  1. 高治療深度:UP雷射短脈衝時間,可以完成過往所有飛梭雷射治療的範圍深度 ( 甚至更深的4mm病灶都能治療 ) 卻非常好照顧,避免常發生的術後反應。
  2. 高強度治療:UP是市場上頂尖的高強度治療能量,卻不容易誘發東方人術後的反黑敏感肌膚問題,透過UP雷射治療,皮膚改善明顯有效率。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突破二氧化碳雷射瓶頸

極小熱傷害 突破過去25倍穿透速度 — 極深作用    突破過去4倍作用深度 

三大治療深度,凹疤由淺到深一網打盡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7

四種汽化式雷射比一比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8

由這張圖可以看出 :

磨皮雷射的脈衝時間最長,所以造成皮膚碳化最嚴重,碳化嚴重代表表皮傷口大,復原需要較長時間。

UP雷射脈衝時間最短,但作用深度4mm,有效可以達到疤痕組織的治療深度,同時並不會傷及周邊皮膚狀態,精準的達成治療目的。

UP雷射治療哪些疤痕?

色素沈澱疤痕|增生性凸起疤痕|凹陷性疤痕|攣縮性燒燙傷疤痕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9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0

UP雷射 VS 傳統磨皮

傳統磨皮

傳統磨皮雷射:鉺-雅鉻雷射Er-YAG laser、二氧化碳雷射CO2 laser。

傳統二氧化碳雷射問題 : 1.由於輸出能量較低,必須要延長局部治療的時間,來達到治療的深度。但是過長的加熱時間 (1.2毫秒),造成雷射術後大範圍開放性傷口,術後需要多個月才能恢復 2.未來容易造成皮膚的色素沈澱與敏感現象。3.因為脈衝時間慢,熱擴散強,有可能發生凹洞周邊過度汽化,凹洞範圍變大的狀況。4.由於雷射的熱傷害太大,只能磨淺層,否則皮膚會被燒掉一層皮。

二氧化碳飛梭雷射(fractional CO2 laser)

改良後的雷射治療,以陣列式的飛梭化微小光束,治療後不再有大型開放性傷口。得到理想的治療效果,減少副作用的發生。但與UP雷射相比,熱擴散仍然遠高於UP雷射。治療熱量會大量擴散到無辜的組織,因此只能進行有限度的治療。針對疤痕攣縮或是燒燙傷疤痕則無法產生功效。

UP雷射

汽化式雷射。UP能量輸出已經縮小為飛梭化的小光束,能量足夠,深度夠深,擊發速度為超短脈衝(作用時間最短可達 0.04毫秒)治療時兼顧安全與療效。治療深度可精準達到治療標的,可以有效率地破壞治療標的組織,卻不會引發過度出血及擴及其他組織的熱傷害。

另外,UltraPulse (UP雷射) 的深部治療探頭,最深可穿透達 4mm,是目前其他同類雷射機種所達不到的深度。可以針對燒燙傷疤痕攣縮治療。深度愈深,代表愈能將深層纖維化的疤痕組織鬆開,效果就愈好。

治療時,雷射射出的光點為亂序輸出模式,也就是透過電腦控制,讓輸出的能量隨機的移動,不會持續一直在某一個區域,造成熱累積及疼痛感。透過這種亂續輸出模式,能降低疼痛感受。

超短脈衝的熱能擴散小,可安全的使組織新生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1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2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3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4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5

UP雷射波長10600nm 汽化/緊緻/新生

安全|修復期短|效果明顯

1.汽化→換膚(短期可見效果)

✓改善疤痕表面質地

✓破壞纖維化疤痕組織

2.收縮→緊緻(短期可見效果)

✓緊緻作用

3.加熱→新生(長期效果更明顯)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重建正常組織

為什麼膚適美治療價格相對便宜?

治療價格的合理與穩定,是我們對消費者的心意與愛護。不因機器稀有性而訂定高價是膚適美對求診者的一份尊重與誠摯。

膚適美一向遵循的定價方式,從來不跟業界行情。我們有自己的定價合理觀點 :

1.機器進價成本  2.機器維修成本  3.耗材設備。總和以上三點,制定雙贏的合理價位。

另外 : 每年都與原廠簽訂養護合約,以確保機器處在最佳治療狀態。

能量夠不反黑,東方人超適用

 

UP雷射/高能量/足夠的深度/低副作用,讓我們的在治療過程多了保護,避開副作用。凹洞痘疤治療上,首先要避免的始終是東方人的反黑問題,還有因為施打過度能量造成的敏感後遺症,有一些膚質經過雷射刺激導致膠原層變化,粗糙增厚的皮膚表面,還有術後黑色素反應,也因此,膚適美為了提升治療功效,使用UP雷射,讓雷射熱反應少了7成。

讓每一位求診者在舒適溫和的狀態下,得到治療改善。不因治療過度期而煎熬焦慮,也不造成生活上的異常不便。雷射治療能成為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打到破皮流血才是認真治療,才是有感治療?

眾多論壇或是網路上宣導著是非不分的惡質觀念:

要醫師能量開強一點,打多一點  /   能量低就是省成本,能量低不划算  /  一定要打到破皮流血才有治療  / 打越多越好,能量低偷工減料  /  院所故意打低能量讓病人一直去打雷射  /  別人打得都很強,為什麼我就打了沒反應  /  能量越強越好

消費者對於治療能量與成本成正比的迷思,是一種極為嚴重的謬誤。

雷射治療是針對多變複雜的人體皮膚。千萬不要以論斤秤兩的方式評估秤價,忽略對症下藥的重要性。UP雷射治療沒有能量大小對價的關連,更沒有因高低能量而偷工減料之疑慮,能量高低與成本沒有任何關聯醫師依照不同的狀態與適應症給予治療劑量,分階段逐步治療改善。

膚適美診所重視治療安全與治療成效,單次治療單次付費。不以療程綁架消費。著重安全與功效並存的治療原則。

我們建議患者,各類型疤痕治療都是多次且長期的,您在治療前請先考量時間與經濟條件,是否能接受多次治療逐步改善,若是想「我做一次就好,看看效果」這種期待一次性改善的神效,事實上發生機率過低,我們認為不會比中樂透簡單。建議您連一次的金錢都不要浪費,省下來可以做別的有意義的事。UP雷射疤痕治療,需要重複且多次的進行,一年約莫4次定期治療,需要持續數年,雷射治療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先思考清楚,再決定是否施行。

你的凹疤是改「變」了還是改「善」了?

UP雷射以來,我們每天都接到其他院所的求診病患,曾經受到過高能量強度治療後,產生的嚴重反黑,或是皮膚凹洞由小而深的尖鑿型疤痕轉變成面廣而淺的疤痕,外加兩塊泛黑敏感的臉頰。這些患者的凹疤是改變了,但不是改善了。膚適美的UP治療,著重於平衡。雷射成效不是靠過度能量達到功效,我們認為運用這台超跑級的UP雷射,不但強大又安全的特點,而不能因為超跑,就亂踩油門反而造成悲劇。

UP雷射 : 刺激破壞病灶組織,啟動皮膚修護機制,術後照顧營養很必要,時間是美好的調料。

請問 皮膚真的得到「改善」了嗎?

過度施打,產生難以改善的副作用,甚至轉變成永久性的敏感與色素沉著膚質。也因此,值得醫療人員深思,追求療效同時,是否要債留顧客 ?  療效達成了,卻留下無法磨滅的黑色素沉著,或是膚色成了活體溫度計,稍稍激動就成了紅通通的小紅人,紅腫癢過敏不斷。

膚適美認為,雷射治療凹疤問題,要舒適溫和不破壞生活造成負面情緒,在這個原則下追求最佳治療成效。對求診者而言,規劃雷射治療,會小小的改變生活,就像是下定決心去健身房養好體態,必須要學會照顧皮膚,並且養成好的習慣,最終成為一種美好的生活態度。在持續的進步中,得到美好的皮膚與內心對自己的肯定。

UP雷射範圍及費用

20231004-UP雷射4-06

臉部全區 $9OOO

(不含眼下範圍)

20231004-UP雷射4-04

眼下細紋 $4OOO

20231004-UP雷射4-05

鼻側毛孔粗大問題 $6OOO

實際治療情況取決於個人臉部症狀,請與醫師諮詢最佳治療方式。

想了解更多費用資訊?!現在就加入LINE好友前往線上諮詢!

加入LINE@立即預約
  •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6

    最佳波長,形成膠原蛋白

  •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7

    最快速度,極小化熱傷害

  •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8

    最深深度,破壞深層疤痕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19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20

我們了解忙線等候的麻煩,請您加入官方LINE 留下姓名電話與預約項目,我們會盡速線上回覆與預約

加入LINE@立即預約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21
UP飛梭雷射 UltraPulse 22

UP飛梭雷射 治療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UP雷射術前應停用口服A酸,實際停藥時間依照服藥時間及服藥劑量而定,治療前必須詳細詢問醫師。
  2. 1個月前,請勿過度日曬、SPA或進行日光浴。
  3. 2~3週前,可多補充維他命C,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
  4. 1週前,停用外用A酸藥膏,避免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勿泡溫泉、烤箱或蒸氣SPA等活動。
  5. 治療期間前後,最好能夠戒除菸酒,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以及影響皮膚的修復。
  6. 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7. 避免過度日曬,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若有則無法進行雷射治療。
  8. 若為凹洞疤痕、皺紋等需多次治療後才會明顯改善,而治療次數及作用會因膚色及患者個人反應而不同,有時需配合其它雷射等治療,以達到最佳效果。
  9.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療。
  • 治療後,若有安排出國行程或是將進行戶外活動。
  • 懷孕、蟹足腫、蕁麻疹、光敏感病史(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皮膚病變、血液或免疫力系統異常者。
  • 曾經得過口唇型疱疹者,因為雷射手術有可能會刺激口唇型疱疹復發。
  • 如有重大疾病、服用特殊藥物、近期內有皮膚異常。

術後反應

  1. 剛結束治療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此屬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返家後若有感肌膚不適,可適度冰敷(需保持乾燥),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才再次冰敷解不適症狀。
  2. 約1-2天內會出現暫時性係為結痂,約5-7天自然脫落,避免外力去除。
  3. 約3~5天,若有結痂現象請勿摳抓,以免造成細菌感染或色素沉澱,做好保濕及防曬步驟幫助復原,待結痂自然掉落後。
  4. 約3~14天,依治療程度不同,治療部位皮膚可能呈現暫時性膚色加深較暗沉,此為皮膚正常之修復過程並非反黑,請勿過度擔心,並應加強防曬以避免反黑。
  5. 避免到灰塵太多的環境,避免使用,頭髮噴霧、香水。
  6. 約1週內避免進出高溫場合或使用熱水清潔。
  7. 約4-8天後到2個月內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8. 嚴重疤痕治療,4-8天內可由醫師評估塗抹藥膏。
  9. 部分特殊膚質,對雷射光反應太強(聚光敏感性患者),可能會在局部的治療部位出現類似燙傷痕跡或是紅腫水泡。若出現此問題,小心護裡避免搓揉摩擦皮膚,讓傷口自然結痂,通常1~2週就可以回復正常。

術後照顧

  1. 48小時內傷口不可碰生水洗臉
  2. 滲血傷口處貼人工皮吸收組織滲液,至少貼2天,人工皮出現反白或鬆動不牢固時,即可更換,人工皮換下後,請使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待傷口乾燥後,再貼上新的人工皮即可
  3. 全臉塗抹 抗敏藥膏Betamethason cream
  4. 24小時內每3小時換藥一次,請使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待傷口乾燥後,再塗抹抗生素藥膏
  5. 24小時後早晚塗抹藥膏一次,塗抹4天
  6. 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塗抹SPF30以上防曬乳,選擇同時具有防曬黑(抗UVA)、曬傷(抗UVB),防止過度曝曬以免造成色素沉澱。
  7. 1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勿去角質、磨皮,避免刺激皮膚產生不適,而引起過敏現象。
  8. 1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9. 1個月內,絕不可再接受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療程;飛梭雷射每次治療建議間隔時間為2~3個月左右。
  10. 居家護理建議搭配使用,生長因子、角質細胞黏著修護劑(神經醯胺)、角質代謝更新劑(甘醇酸乳液)、膠原蛋白等保養產品,提升皮膚修補能力;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11. 雷射術後可視情況搭配酸類保養換膚療程加速代謝。

UP飛梭雷射 你問我答…

Q:雷射與脈衝光的差異?

  • 雷射差在於雷射光的的治療速度,早期的淨膚為奈秒,新式的雷射為皮秒,所以才稱為皮秒雷射。
  • 因為皮秒雷射速度快,雷射能量只要過去的一半,就能加速擊碎黑色素,卻又降低熱傷害。
  • 雷射是單一波長的光線,每種波長皆各有治療上最適合的狀況。
  • 脈衝光並非真正的雷射,脈衝光是利用波長430至1200nm的光波,形成光熱刺激對皮膚進行治療。

Q:什麼是波長nm?

簡單說是對症下藥的意思;舉例來說就像S、M、L尺寸的服裝單品,沒有哪個尺寸特別好,適合您比較重要。

正式一點來解說的話,常見的、使用在臉部的雷射波長有1064, 755, 532這三種,哪一種適合打擊色素斑?沒有一定,端依色素斑生成前提、所在位置來選擇波長。

PicoSure皮秒755、PicoWay超皮秒1064與532雙波長,各有其適合治療的色素斑,治療前請務必與醫師進行一對一的溝通。

Q:雷射前您需要了解的事?

雷射的原理是透過雷射的方式讓肌膚表面製造出很細小、密集的小傷口,讓肌膚以為受到傷害,然後肌膚自行修謢開始新生膠元,這也是各式雷射的最基礎原理。

一般痘疤什麼都不做,要完全自行修復到消失,需經過三個月到二年不等的時間,透過雷射治療來加速縮短改善的時間,而改善痘疤、痘痘、毛孔、皺紋等時間,需適肌膚被破壞的程度和痘痘大小、個人體質而定,所以並不是雷射治療後,臉上的問題就沒了!

多數雷射是需要多次治療,包括去黑、去紅、去疤痕、脫毛和嫩膚等,一般我們需要在不同時期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但絕非一次性杜絕所有問題。

Q:臉上的痘疤已經進行過很多雷射治療,但還是沒效,該怎麼辦?

凹洞痘疤治療首重深度,會感受到沒效果原因可能是該痘疤屬於深層型痘疤,而UP雷射擁有深層的穿透力,可以有效改善凹洞凹疤。

Q:我長期以來都有粉刺、臉泛油光以及毛孔粗大的困擾,如何成為無毛孔美人?

當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時,建議進行皮秒淨膚雷射加以改善,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緻。許多追求忙碌的工作者,將皮秒淨膚雷射取代為定期保養臉部的一種雷射。

定期保養去除未代謝掉的多餘老廢角質,皮脂線暢通後,使毛孔不易組塞、減少污垢堆積在皮膚上。術後一週進行果酸換膚酸類保養療程,由內增加肌膚彈性,由外代謝粉刺,達到雙管齊下的效果。

Q:雷射術後要怎麼照顧它?

雷射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因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術後雖然可以正常化妝及保養,一週內避免使用A酸,果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及去角質,皮秒淨膚雷射後不會有傷口,可以正常化妝及保養,不影響日常生活習慣。

依個人的術後照顧及個人保養習慣,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勿長時間戶外活動,若是需長時間戶外活動,請記得定時補防曬產品。

即便是冬天也是需要擦防曬,冬天的陽光是會騙人的!陽光雖然沒有夏天來的狠烈,但卻是紫外線的高峰期。

冬季肌膚容易循環代謝機能遲緩,皮膚更新和修復的功能減弱,這個時候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產生黑色素就會難以排出體外而形成惱人的斑點,若是沒做好防曬,斑點自然還是會在回來到臉上。

Q:皮膚更新週期?

皮膚的更新周期約28天,皮膚的表層皮每隔2到4週會自我更新一次,細胞在脫落前,逐漸變的平滑。基底層由圓柱形細胞整齊排列而成,能進行細胞分裂迅速繁殖,分裂產生出新的細胞,一半會留在基底層,一半會逐漸向皮膚表層移動,進行角質化作用。基底層與真皮層波浪式相接,真皮層的乳頭體微血管會提供營養,如果這層細胞受到破壞,那皮膚也比較難恢復平滑。

Q:什麼是黑色素?

黑色素就是由胺基酸經過胺基酸酵素作用後產生的,黑色素本身是一種蛋白質,聚集在一起之後,才會變成我們看到的黑。

膚適美 您的醫療把關者…

team_image
醫生

劉怡坊

專長


  • 皮秒雷射
  • UP飛梭雷射
  • 雷射光療
  • 音波拉提
  • 微整型
team_image
醫生

洪曼珊

專長


  • 皮秒雷射
  • 雷射光療
  • 音波拉提
  • 微整型
  • 抗老化醫學
  • 減重醫學
team_image
醫生

陳郁菁

專長


  • 皮秒雷射
  • 雷射光療
  • 電波拉皮
  • 音波拉提
  • 埋線拉皮
  • 微整型
team_image
醫生

曹智禎

專長


  • 皮秒雷射
  • 雷射光療
  • 音波拉提
  • 肉毒桿菌
  • 玻尿酸
  • 舒顏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