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2雷射bannerㄉ-03

肉毒桿菌費用計價方式 : 以施打單位計價

每一瓶肉毒桿菌有100 UNIT(俗稱100u) ,診所正統的計價會以單位數計算,也就是施打幾UNIT,作為計價方式。

 

原裝瓶內為冷凍粉末狀,必須以蒸餾水稀釋,調配成為可以施打的肉毒桿菌素。因此,肉毒桿菌的稀釋方式就非常重要,稀釋的水量多寡決定了藥劑的劑量精準與否。切莫只取決低價價格,消費者要尋求品質與誠信兼顧的診所,才能得到安全高品質治療。劑量與藥品來源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考量

肉毒1U多少錢?

每單位150,實際價格已現場為主。

肉毒桿菌可以打哪些部位?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1

抬頭紋

隨著老化進程,我們的肌肉往地心引力方向下垂,眼睛受到肌肉下垂的壓力,讓我們更加用力的睜大眼睛,因此會慢慢的出現抬頭皺紋,這個皺紋的產生來自於顱頂肌(epicranius muscle)的額肌(frontal belly)收縮。

呈現多條平行線的抬頭紋,非常適合使用肉毒桿菌治療。但注射之後,無法自由的移動額頭肌肉,很多求診者會感覺額頭有一種負重感,或者是壓眉毛的感受,大約要一個月的時間去習慣。也因此膚適美建議您,在抬頭紋的注射上,不要追求完全看不見皺紋,而要朝向減輕的方向治療。少劑量,自然感,額頭仍然能夠自然抬起,是我們治療抬頭紋路的方向。

 

抬頭紋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6單位 – 18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900 – 2700

保妥適費用 : 1200-3600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2

皺眉紋

皺眉頭的確會帶來一種焦慮與不開心的印象,很多求診者覺得很冤枉,即使自己眉有不開心,卻常常會因為這個表情,讓對面的人感受到壓力。

皺眉頭的區域看起來並不大,但實際上能夠影響這個動作卻來自於三大肌肉群的交互作用,分別是1.鼻眉肌2.皺眉肌3.降眉肌(眼輪匝肌的一部分。)影響到的並不只是雙眉之間的區域,很多時候,降眉肌也會讓整個眉毛上方的肌肉連動,導致我們在皺眉時,整個眉毛上方也都產生直線條的紋路,讓表情變得更多變化。

 

皺眉紋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10單位 – 20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1500 – 3000

保妥適費用 : 2000 – 4000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3

魚尾紋

魚尾紋不只存在於眼尾,有些肌肉力量大的人,在大笑時後,甚至會牽動整個臉頰部位的肌肉一起作用。魚尾紋的區域也跟皮膚的鬆弛很有關聯,因此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後,若是合併有皮膚鬆弛的現象,就會讓表情從微笑多了很多深紋。魚尾紋的產生來自於眼輪匝肌的力量,稍微注射適量的肉毒桿菌,就能夠讓眼尾的笑意小小的收斂一下。是相當有效與增加好感度的治療。

您有淚溝或是眼袋問題嗎? 請先與你的醫師討論,如果有這些狀況,注射魚尾紋會特別有假性脫垂的狀況發生,因為減少了眼輪匝肌張力而導致眼睛下方這些帶狀的構造變強,產生假性脫垂的情況,有時候會覺得眼袋有變得明顯的感覺。可以放心的是這些情況都會可逆,約莫1個月左右就會回覆原本的狀況。

 

魚尾紋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雙側  8單位 – 20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1200  – 3000

保妥適費用 : 1600 – 4000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4

皺鼻紋

皺鼻的小動作是個很可愛的表情,這樣的紋路有時候集中在鼻子上側或是鼻外側放射到眼眶的區域。一笑起來會感覺整個鼻子跟眼睛都瞇在一起。治療皺鼻紋,我們需要針對鼻肌,通常要觀察究竟皺鼻紋涉及到哪些區域,才能決定要施打的部位。

膚適美建議您,針對鼻肌要使用少點的劑量,我們想要少許的調整肌肉力量就好,而不要追求完全無法施力,才不會感覺表情僵硬,少許的劑量就能夠得到修飾的效果。

 

皺鼻紋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2單位 – 4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300  – 800

保妥適費用 : 300 – 800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5

木偶紋

木偶紋總是給人一種失望或是不滿意的表情,主要是從口三角肌triangularis的強度而來,在我們的嘴巴周圍有很多層的肌肉,其中口三角肌在收縮的時候,會將嘴角與頸闊肌的肌肉一起往下拉,讓嘴邊的肌肉產生這種不愉快的表情。

通常肉毒桿菌治療木偶紋都會產生表情不自然或是僵硬的感受,因此我們建議您不要輕易的嘗試這項治療。但若是相當嚴重的木偶紋,我們會請您衡量施打後表情的不自然是否會影響您的感受,有的求診者認為些許的不自然感受是在能接受的範圍,醫師才會給予這項治療

 

木偶紋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雙側  8單位 – 20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1200  – 3000

保妥適費用 : 1600 – 4000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6

瘦小臉 / 磨牙 / 咀嚼肌

咀嚼肌的肥大,可能來自於飲食習慣,喜歡咀嚼硬物或是口香糖,另外則是無意識的咬緊牙關都會造成肌肉的肥大。在亞洲人的觀念,臉部的寬大線條,並不是討喜的面孔,咀嚼肌讓臉部呈現較有個性也較為嚴厲的感覺,也因此,對於亞洲人喜歡溫和柔順線條的審美觀,咀嚼肌治療成為肉毒桿菌系列中最受歡迎的其中一種。

很棒的是,注射後不但能夠改變國字臉型外觀,也可以改善磨牙問題,讓顳顎關節有了放鬆的機會,連帶改善睡眠與壓力的問題。

 

瘦小臉 / 磨牙 / 咀嚼肌 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雙側25單位 – 50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3570  – 7500

保妥適費用 : 5000 – 10000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7

調整眉型

眉毛在五官當中,成就了我們的神采飛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冰與火之歌影集當中的龍母 : Emilia Clarke最出名的就是她有一對有生命的眉毛。一對彎眉,一隊揚眉,都代表了不同的味道,讓人的神情多了個性。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對於自己的眉高或是兩側的比例並不滿意。肉毒桿菌透過調整肌肉的力量,幫助求診者有機會能有一對較為平衡的眉型。

與眉型的調整改善,相關的肌肉很多,眼輪匝肌,皺眉肌,鼻眉降肌,甚至是額肌都與眉型有直接的關係。眉毛治療不會一次就好,需要多次的調整,請求診者要理解肌肉力量人人都不同,因此這個治療可能會需要超過兩次以上的調整,才能達到滿意的狀態。

 

調整眉型肉毒桿菌預估費用

一般預估劑量 : 雙側2單位 – 20單位

天使肉毒費用 : 300  – 3000

保妥適費用 : 400 – 4000

肉毒桿菌到底是什麼?

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所提煉出的一種蛋白質神經毒素。肉毒桿菌進入人體後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乙醯膽鹼,這是由神經末梢分泌的一種激素,能幫助肌肉收縮,當乙醯膽鹼無法分泌,肌肉就無法收縮,因此肉毒桿菌就是因為能抑制肌肉收縮達到「消除臉部動態皺紋的效果」。

 

但注意喔,這裡限定治療臉部的「動態」皺紋,如果是「靜態皺紋」,並不屬於肉毒桿菌的治療範圍。

肉毒桿菌如何達到「消除抬頭紋」、「瘦臉」、「瘦小腿」的效果?

肉毒桿菌素並非直接「阻斷肌肉收縮」,而是作用在神經末端,阻斷乙醯膽鹼分泌!乙醯膽鹼無法分泌時,肌肉就放鬆、無法收縮,因此只需要很微量的肉毒桿菌素就可以達到「消除抬頭紋」、「消除魚尾紋」等除動態皺紋效果!

 

那如果肌肉放鬆久一點,是不是就會萎縮呢?沒錯!這就是肉毒桿菌可以瘦小臉、瘦小腿的原因!把肉毒桿菌素打在咀嚼肌、咀嚼肌長時間無法收縮,就會造成肌肉萎縮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瘦小腿也是同理!

肉毒桿菌副作用、後遺症是什麼?

肉毒桿菌打太多?肉毒桿菌失敗原因?肉毒桿菌為什麼會造成「笑太僵」

肉毒桿菌素如果「注射到錯誤的位置」、「注射劑量過多」,讓不是目標肌群的肌肉無法收縮,就會導致產生該肌肉無力,而產生「面部表情僵硬」的效果!因為可能是該微笑的肌群,無法使力,而皮笑肉不笑!

 

如果產生臉部「不對稱」的現象,如:單側眼瞼下垂等,也不需要擔心!此時,可以請醫生補打另一側,使兩邊對稱!或是等待4-6週,肉毒桿菌素的影響退去之後,也會逐漸回復正常!

 

因為注射,而產生注射部位輕微疼痛、瘀青或浮腫等現象是可能的。所有副作用皆是短暫性,約在幾1-2星期後會消失,目前臨床並沒有因注射BOTOX®而引起永久性副作用的例子。極少數病人曾發生複視或類似感冒症狀。

肉毒桿菌素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除皺紋

治療範圍 : 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縮鼻翼、放鬆下巴、臉部拉提、下半臉輪廓線清晰。

也可以藉由放鬆對應的肌肉,通常 3-6 天會開始有效果,大約 1-2 週效果最明顯,3-6 個月時會逐漸失效。

瘦小臉、瘦小腿肚

治療在咀嚼肌部位,就可以達到「瘦小臉」的功效,同樣的,施打在小腿的肌肉,就可以達到「瘦小腿」的效果。肌肉放鬆後,通常一到兩個月會開始產生外觀變化,治療後的三四個月時瘦臉效果最明顯。您的「肌肉使用習慣」會決定術後回復原狀的速度與程度,磨牙或是嚼肉乾口香糖之類的動作,會使得咀嚼肌肌肉力量強大,盡可能避免。

止汗、體味治療

肉毒桿菌素也能夠抑制腺體的分泌,施打在手掌或者腋下,能抑制汗腺以及頂漿腺的分泌,達到降低出汗和降低體味的效果。治療過程大約為一個小時,必須逐步施打,術後的止汗反應非常明顯。

肉毒桿菌注射後可以維持多久?效果多久?

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六個月,當肉毒桿菌療效漸漸消失時,皺紋也就會慢慢回復。但具體維持的時間還是會依照每一個人的生活習慣、肌肉使用情形而異唷!

 

提醒您,若是使用了品質不良的肉毒桿菌,有可能造成日後對於肉毒桿菌素的失效。臨床研究顯示,保妥適®BOTOX®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8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9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10

實際單位數取決於個人臉部症狀,請與醫師諮詢最佳治療方式。

想了解更多費用資訊?!現在就加入LINE好友前往線上諮詢!

常見肉毒桿菌素品牌介紹-膚適美推薦:

輕鬆治療,美的自然

XEOMIN天使肉毒: 每單位(每U) 150元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11

德國生產,在2011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核准,與品牌Botox都是A型的肉毒桿菌素,優點是對於少數產生抗體而對肉毒桿菌效果不彰的患者,可有療效。

 

  1. 保存溫度 : 耐熱溫度40℃,耐冷溫度-40℃。
  2. 注射範圍 : 較不易擴散至非治療區,而造成不必要的副作用。
  3. 免疫反應 : 因不帶有複合蛋白質,故可減少產生過敏、排斥反應的機率。
  4. 產生抗體 : 因產生抗體而肉毒除皺效果不彰的使用者,可改用『XEOMIN天使肉毒』

保妥適(BOTOX®): 每單位(每U) 200元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12

保妥適(BOTOX®)是目前唯一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的內毒桿菌素。上市已經超過16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証實。
保妥適(BOTOX®)內毒桿菌素成分為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及代謝。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肌膚回復平滑狀態。簡單、效果佳,不需開刀就能明顯的改善皺紋困擾。

肉毒桿菌適應症

皺紋:動態紋: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皺鼻紋

臉型:國字臉、咀嚼肌、小腿肌、臉部拉提、上/下半臉拉提

肉毒桿菌成分

純化神經毒素複合體是一種肉毒桿菌(Clostridiumbotulinum) Hall菌株於含有酪蛋白水解產物、葡萄糖、以及酵母萃取物之培養基生長,製造獲得之無菌真空乾燥純化之A型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劑。

肉毒桿菌作用

A型肉毒桿菌毒素,純化神經毒素複合體係經由與運動神經末梢的接受器位置結合,進入神經末梢,以抑制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的釋放,而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當BOTOX以治療劑量作肌肉注射時,肌肉產生局部去神經化作用。

肉毒桿菌除皺紋

肉毒桿菌素是目前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的肉毒桿菌素。它能夠以簡單不用開刀的方式,舒解臉部深層動態性皺紋;治療迅速,只須短短十分鐘,讓專業醫師將肉毒桿菌素注射於臉部數個微小部位,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約一周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效果可以持續約四~六個月。對許多動態性皺紋而言,肉毒桿菌素可以暫時有效地去除惱人的皺紋。

肉毒桿菌維持時間

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六個月,當肉毒桿菌療效漸漸消失時,皺紋也就會慢慢回復。提醒您,若是使用了品質不良的肉毒桿菌,有可能造成日後對於肉毒桿菌素的失效。臨床研究顯示,保妥適®BOTOX®治療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肉毒桿菌副作用

  • 注射部位輕微疼痛、瘀青或浮腫等,都只是暫時性的,且侷限於注射的位置。
  • 在某些情況下,肉毒桿菌可能會擴散,而導致附近的肌肉暫時無力。或是偶爾可能會出現複視,較微眼瞼或眉毛暫時性下垂的情況,這和注射的肌肉部位有關,醫生可用眼藥水來改善這種情況。
  • 副作用皆是短暫性,約在幾1-2星期後會消失,目前臨床並沒有因注射BOTOX®而引起永久性副作用的例子。
  • 極少數病人曾發生複視或類似感冒症狀。

我們了解忙線等候的麻煩,請您加入官方LINE 留下姓名電話與預約項目,我們會盡速線上回覆與預約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13
肉毒桿菌|抬頭紋、瘦小臉專業醫美價格公開|2024更新 14

肉毒桿菌 治療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通常65歲以上因皮膚彈性已非常鬆弛,所以不建議進行此項療程。
  2. 懷孕婦女或重症肌無力者不適合施打。
  3. 對肉毒桿菌素製品過敏的人應避免注射

術後照顧

  1. 注射後4小時内,避免臉部按摩、躺下或劇烈運動,以避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
  2. 施打部位輕微紅腫,約6-8小時後即消失,僅少數有瘀青現象,但短期內即可恢復。
  3. 治療當天切記勿搓揉注射部位,以免藥劑擴散至動眼肌及提眼瞼肌,造成副作用,更免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4. 注射三天後會有初步效果,一週後會更顯著;除皺效果約持續3至6個月。
  5. 治療後一週需回診,接受專業醫師評估治療部位效果,以評估是否需再補打。
  6. 治療蘿蔔腿應避免小腿激烈運動,應減少過度運動肌肉。
  7. 治療部位的皺紋改善後,未治療部位的皺紋相對之下會看起來更明顯。

肉毒桿菌 你問我答…

Q:肉毒桿菌單位數會越打越少嗎?

肉毒桿菌的作用時間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六個月,當藥品療效漸漸消失時,皺紋也就會慢慢回復。固定半年需再注射,治療單位量仍然會因老化關係及肌肉用力程度逐年增加。並不會因為固定施打使得皺紋不再產生。盡量避免嚼口香糖或硬的食物,可使肉毒發揮到最好的效果。

Q:肉毒桿菌副作用?

注射部位輕微疼痛、瘀青或浮腫等,都只是暫時性的,且侷限於注射的位置。目前臨床並沒有因注射肉毒桿菌而引起永久性副作用的例子。
在某些情況下,肉毒桿菌可能會擴散,而導致附近的肌肉暫時無力。或是偶爾可能會出現複視,較微眼瞼或眉毛暫時性下垂的情況,這和注射的肌肉部位有關,醫生可用眼藥水來改善這種情況。

Q:停止肉毒桿菌注射後,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

不會,停止注射後,幾個月皺紋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不會加重。

Q:有一些報導表示使用肉毒桿菌素會造成臉部僵硬?是否屬實?

桿菌素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Q:毒桿菌素長期使用會產生哪些副作用?

目前為止,根據研究與調查,並沒有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肉毒桿菌在臺灣臨床治療經驗已長達10年,並無任何長期的副作用案例產生。

Q: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數次,它的累積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

不會。肉毒桿菌素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肉毒桿菌素不會使人中毒。正因為如此,注射肉毒桿菌素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結果,大約三至六個月需要注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