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雷射 清除汗毛-雷射挽臉 1

什麼是光纖雷射?光纖雷射有什麼效果?

如果您的皮膚汗毛很多,讓臉部呈現一種灰黃的暗沉感受,又因此妝感不好,化妝不服貼,卸妝不容易乾淨,這些皮膚問題其實透過光纖雷射就能夠達到令人驚豔的改善。光纖雷射(GentleLase PRO Alexandrite Laser System),就是亞歷山大雷射,針對臉部惱人汗毛達到減少與減緩生長的功效。光纖雷射的熱能,能幫助皮膚加快代謝老癈角質,改善皮膚粗糙感及暗沉。光纖雷射能幫助皮膚潔淨、毛孔暢通、提升保濕能力。光纖雷射之後,大部分的求診者能明顯感到皮膚的明亮感、化妝的妝感非常服貼、保養品吸收快速。光纖雷射的優勢是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將汗毛清除掉之後,能暢通毛孔、進而改善毛孔,預防堵塞粉刺問題。

光纖雷射挽臉的重要性

  • 清除灰黃色汗毛覆蓋,重現真實明亮膚色。
  • 清除汗毛讓毛孔暢通,油脂代謝順暢,不堵塞減少粉刺。
  • 毛孔暢通了,保養品吸收提升。膚質光滑。
  • 露出明亮肌,別讓灰黃汗毛遮住白皙。
  • 提升妝感,化妝變得簡單輕鬆,不再被毛髮卡粉。

 

光纖雷射挽臉費用

  • 腋下+人中

    9OO
  • 上手臂

    15OO
  • 下手臂

    15OO
  • 全手臂

    3OOO
    (含手背手指頭)
  • 小腿

    25OO
    (包含膝蓋)
  • 大腿

    35OO
    (包含膝蓋)
  • 全腿

    6OOO
    (包含膝蓋腳趾)
  • 輕美容除臉毛

    15OO
  • 比基尼線V

    2OOO
  • 巴西式VIO

    25OO
  • 膝蓋

    9OO
  • 腮鬍

    1OOO
  • 腮鬍+頸部

    2OOO
  • 背部

    依範圍計價,1OOO起

去除惱人汗毛、找回皮膚白皙透亮

OL問:為什麼我的皮膚總是粗糙不光亮?

答:請您在光線明亮的角落,用鏡子觀察皮膚,是不是好多細小灰色的汗毛? 汗毛通常是灰黃色,覆蓋在東方人偏黃的膚色上,會讓人顯得暗沉。很有可能清除掉這層汗毛後,您會驚豔於自己原本健康有光澤的明亮感。

OL問:的確是耶!臉部汗毛有什麼不對嗎?

汗毛與身體毛髮,對皮膚有保護作用,在遠古時代,最常見的就是保暖功能,身體的一層毛髮能夠禦寒與達到防蟲叮咬的保護。但在現今,對於長期需要化妝、在冷氣房工作者,我們建議減少臉部汗毛量,讓膚質顯得精緻。透過減少汗毛,提升吸收能力,也減少堵塞提升代謝。最令人驚豔的是減少了汗毛,化妝時少了毛髮的阻隔,妝感與皮膚融合後自然顯得精緻。皮膚也更能透光與散發原本的質感。

 

OL問:難道汗毛也跟我很容易長粉刺有關嗎

答:的確,化妝品的色料跟成分,一整天在皮膚上混和皮膚的油脂,常常卡在毛根端,阻塞毛囊口形成一個個小丘,又稱為粉刺。粉刺讓皮膚粗糙不平整,影響皮膚質感。透過減少汗毛,創造皮膚良好表面環境,減少卡粉堵塞的狀況,是改善膚質的第一步。

 

OL問:難道我不用做更高階的雷射嗎只要光纖美容

答:光纖美容,幫皮膚創造良好的膚質環境以及吸收管道,滿足皮膚最基本的需求。我們想要的光澤與明亮感,透過光纖美容是非常容易達成的。而且光纖雷射治療費用經濟實惠,雷射後幾乎沒有修復期,是醫學美容的首選。

 

OL問:請問我應該多久進行一次呢

答:建議您每隔3個月,汗毛長出來時,就可以再次進行治療。

 

OL問:可以像雷射除毛一樣,汗毛不再長出來嗎

答: 目前我們的治療經驗,汗毛無法達到不再生長。原因是毛髮過於微細,雷射無法破壞,只能暫時性的減少數量,以及減緩生長速度。但無法達到不再生長的訴求。

光纖雷射:除毛原理

  • 中文別名: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雷射、極淨光纖雷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紫翠玉雷射、粉餅雷射、脈衝光
  • 日式光纖雷射 / 亞歷山大雷射適應症:除毛、美白、淨膚、緊緻肌膚
  • 中文名稱:”肯第拉”普若亞歷山大雷射系統
  • 英文名稱:”Candela” GentleLase PRO Alexandrite Laser System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3374號

 

獨創DCD(Dynamic Cooling Device)皮膚冷凝系統,雷射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層,保護表皮並減少痛感。

除毛原理

以黑色素為吸收介質,破壞毛囊根部,達到除毛效果。

 

除毛範圍

腋毛、手毛、腿毛、乳暈、胸毛、腹部、背部毛髮、人中鬍鬚、落腮鬍、臉毛去除、比基尼線。

 

除毛施打間隔

每次施打間隔依照毛髮生長速度而定,一般來說,第一次治療完後,到下次毛髮長出大約為一個半月的時間,只要毛髮長出來就可以預約治療時間。生長期的毛髮因為具備較多的「黑色素」,對雷射光吸收較好,破壞毛囊的能力也較佳。隨著治療次數增加,毛囊破壞後再生長毛髮的速度也會減緩,治療間隔將延長到2-3個月1次。

 

日式光纖雷射除毛效果如何:依部位及毛量多寡有所不同

一次的治療約有30%的效果,三次可減少約70%的總毛量,約需6-12次就能完全徹底根除,間隔6週進行一次除毛並在數月內反覆治療,整個療程大約需要半年至一年以上,例如手腳及腋下,一般需要 6-12次治療,鬍鬚部位,比基尼線的部位需要12-18次的治療。

 

當下無法觀察到毛髮的變化,需於術後一週後,才會看到毛髮脫落的現象!

若您有除毛的需求,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光纖雷射:明亮細緻 減少粉刺 提升妝感

治療波長

755 nm

用於治療

除毛、靚白、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痘痘、油脂過盛、淡化細紋、粉刺、淨膚、緊緻肌膚

治療效果

  • 臉部除毛:汗毛代謝後皮膚立刻呈現原本自然膚色。

治療後反應

  • 皮膚微紅、有溫熱感。
  • 斑點周圍皮膚輕微紅腫,約1-2天即恢復正常。
  • 斑點顏色加深,會結痂皮,待7-10天痂皮會自然脫落。

我們了解忙線等候的麻煩,請您加入官方LINE 留下姓名電話與預約項目,我們會盡速線上回覆與預約

光纖雷射除毛 治療注意事項

術前須知

  1. 3~6個月,停用口服A酸,停用期間依口服時間及劑量而定。
  2. 1個月前,請勿過度日曬、SPA或進行日光浴。
  3. 2~3週前,可多補充維他命C,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
  4. 1週前,停用外用A酸藥膏,避免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勿泡溫泉、烤箱或蒸氣SPA等活動。
  5. 治療期間前後,最好能夠戒除菸酒,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以及影響皮膚的修復。
  6. 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7. 避免過度日曬,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若有則無法進行雷射治療。
  8. 若為凹洞疤痕、皺紋等需多次治療後才會明顯改善,而治療次數及作用會因膚色及患者個人反應而不同,有時需配合其它雷射等治療,以達到最佳效果。
  9.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療。

治療後,若有安排出國行程或是將進行戶外活動。

懷孕、蟹足腫、蕁麻疹、光敏感病史(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皮膚病變、血液或免疫力系統異常者。

曾經得過口唇型疱疹者,因為雷射手術有可能會刺激口唇型疱疹復發。

如有重大疾病、服用特殊藥物、近期內有皮膚異常。

術後反應

  1. 剛結束治療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此屬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返家後若有感肌膚不適,可適度冰敷(需保持乾燥),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才再次冰敷解不適症狀。
  2. 約1~3天,少數人反應會有輕微乾燥、脫屑、輕微泛紅,此屬是正常現象,請勿摳抓並加強保濕。
  3. 約3~5天,若有結痂現象請勿摳抓,以免造成細菌感染或色素沉澱,做好保濕及防曬步驟幫助復原,待結痂自然掉落後。
  4. 約3~14天,依治療程度不同,治療部位皮膚可能呈現暫時性膚色加深較暗沉,此為皮膚正常之修復過程並非反黑,請勿過度擔心,並應加強防曬以避免反黑。
  5. 部分特殊膚質,對雷射光反應太強(聚光敏感性患者),可能會在局部的治療部位出現類似燙傷痕跡或是紅腫水泡。若出現此問題,小心護裡避免搓揉摩擦皮膚,讓傷口自然結痂,通常1~2週就可以回復正常。

術後照顧

  1. 治療後當日避免濃妝。
  2. 治療後可碰水,水溫不可過熱,避免造成角質層的油水分泌不平衡,引起脫皮或小粉刺;清潔方式請以點狀清潔代替擦拭,不可力來回擦拭。
  3. 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塗抹SPF30以上防曬乳,選擇同時具有防曬黑(抗UVA)、曬傷(抗UVB),防止過度曝曬以免造成色素沉澱。
  4. 1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勿去角質、磨皮,避免刺激皮膚產生不適,而引起過敏現象。
  5. 1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6. 1個月內,絕不可再接受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療程;飛梭雷射每次治療建議間隔時間為1~1個半月左右。
  7. 居家護理建議搭配使用,生長因子、角質細胞黏著修護劑(神經醯胺)、角質代謝更新劑(甘醇酸乳液)、膠原蛋白等保養產品,提升皮膚修補能力;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8. 雷射術後1週建議搭配酸類保養換膚療程加速代謝。

光纖雷射除毛 常見問題

Q:為什麼雷射術後斑反而變深了?是反黑嗎?

部份「反黑」是原先雷射後正常的結果,這往往會出現在一些較深層的色素斑、刺青或是痣,接受雷射後的反應。深層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之後,黑色素會因為吸收能量而裂解成大小不一的碎片,較小的黑色素會被人體自然吸收代謝,較大的黑色素就會留下來。原先比較集中的色素被擊散之後,看起來就有暈開的效果,剛做完雷射的時候會覺得顏色淡化,但面積比原先範圍更大。這種過程通常持續一至三個月之後,會慢慢消失,色素也會淡化,無須擔心。另外,另一種程度的反黑,醫學稱之為:發炎後的色素沉澱,這種情形會因為雷射加熱皮膚,造成皮膚的發炎反應,若此發炎反應太過度,就容易造成色素沉澱,就像嚴重痤瘡發炎之後的黑色痘疤。原因除了接受雷射能量過高之外,患者本身的體質、代謝色素能力、術後的傷口照顧、術後的防曬…等等都會影響,這種形式的色素沉澱比較不容易自行消退,都需要一些補救措施才能挽回。雷射後的色素沉澱一旦發生,適時的果酸換膚或美白導入也可以加速其排除。

Q:日式光纖雷射是什麼?肌膚會變得更透白嗎?

立即性達到美白的雷射機種,同時具有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的效果,治療後感到肌膚變得白皙透亮,亦可針對各種膚質及老化膚質達到全方位的治療雷射機種。

Q:光纖美白雷射需要治療幾次才能看出效果?

依個人的膚質狀況而定,通常一次治療後可看到改善,建議每隔約1個月,即進行1次光纖美白雷射療程,連續進行5-6次治療後,方能達到最佳效果。

Q:做完一次光纖美白可以維持多久?該不會明天就恢復了?

光纖美白的效果維持是依每個人的膚質及術後保養不同而有差異,通常做完一次光纖美白雷射可以維持4~6周。 建議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會使效果更持久喔!

Q:朋友都說雷射很痛,那光纖美白也會痛嗎?

有專利DCD冷卻系統,在雷射過程中隨時幫您做皮膚緩,雖然療程中還是會稍微感覺刺刺熱熱的,但至多就像橡皮筋輕彈。

Q:治療過後,皮膚會有什麼反應呢?會影響日常生活嗎?

治療過後,無需特別的皮膚照護,只要基礎的保濕及防曬保養即可。防曬品可選擇清爽型無油性SPF35~50係數以上的產品,且必須時時補充臉部水分,建議可使用隨身攜帶的補水產品替臉蛋喝飽水。治療後,臉部清潔必須輕柔且不過度用力搓揉為佳,避免造成肌膚細紋產生唷!為達到最佳治療效果,美3~4週治療1次,連續治療,將可達到完美效果。

Q:常聽說做完雷射不能曬太陽,那做完光纖美白雷射是不是也不能曬太陽?

不管是否有做雷射的療程,都不建議您過度曝曬喔 !陽光是老化的殺手,光纖治療後雖然不會有任何傷口產生,但它對皮膚來說是仍一種破壞,術後避免不必要的曝曬,並隨時加強防曬及保濕,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質。

Q:不小心看到雷射光的散射光源,此光是否會對視網膜造成影響?

在整個療程的施作過程中,我們會請病人戴上眼鏡或用濕紗布覆蓋患者眼睛,或在操作時用手稍微輕壓患者眼睛。如果是直接光(即光源直接打在患者眼睛),即有可能傷害到病人眼睛;但若為間接光,對病人眼睛則無傷害,最多患者可能會有輕微暈眩的現象出現。

Q:皮膚更新週期?

皮膚的更新周期約28天,皮膚的表層皮每隔2到4週會自我更新一次,細胞在脫落前,逐漸變的平滑。基底層由圓柱形細胞整齊排列而成,能進行細胞分裂迅速繁殖,分裂產生出新的細胞,一半會留在基底層,一半會逐漸向皮膚表層移動,進行角質化作用。基底層與真皮層波浪式相接,真皮層的乳頭體微血管會提供營養,如果這層細胞受到破壞,那皮膚也比較難恢復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