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功效多元,價格合理,適應症:淚溝、蘋果肌

年輕肌膚因富含玻尿酸,以膠狀型態存在真皮膠原纖維中,具有保濕的功能,能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使肌膚飽滿柔軟而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玻尿酸,使肌膚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與人體組織生物相容性極佳且;利用填充原理,廣泛運用在與醫學美容與組織學領域,經過純化的玻尿酸成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達到增加水分、體積和彈性的目的,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豐滿臉頰、蘋果肌、嘴唇、下巴、淚溝、淚溝黑眼圈、局部墊高、改善修飾輪廓……與等多種顯著功效。

玻尿酸的維持效果,因施打部位之不同逐漸被人體吸收代謝,會有6-12個月不等的差異,但通常最多不會超過到一年,故重複施打以維持飽滿的形象是必須的。維持時間因人而異,需視實際醫師施打部位劑量與個人體質代謝而有所影響。
美國 –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 | 瑞典 – Restylane®瑞絲朗 玻尿酸

玻尿酸 1
玻尿酸 2

膚適美診所雷射治療前均使用高密度相片詳實記錄皮膚狀態,以作為治療之參考,以上照片均為實際治療成效

玻尿酸適應症

快速降溫,溫和鎮定肌膚

  1. 填補凹陷-痘疤凹洞、凹疤、淚溝填平、眼袋、太陽穴、夫妻宮
  2. 雕塑輪廓-豐鼻頭、隆山根、隆鼻、墊下巴、豐頰、豐唇、蘋果肌
  3. 撫平細紋-法令紋、嘴角紋、唇紋、皺紋、眼周細紋
  4. 保水Q彈-全臉玻尿酸保濕保水注射
  5. 黑眼圈治療-分成三種類型: 最多的狀況是「混合型」,也就是混合上述的多種因素。

  • 血管型黑眼圈→染料雷射治療,眼周血液循環不良,治療次數視個人狀況循序改善。
  • 結構型黑眼圈→玻尿酸填補 ,對於淚溝凹陷所產生的視覺陰影,快速改善假性黑眼圈。
  • 色素型黑眼圈→淨膚雷射治療,可以改善色素沉澱,治療次數視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

玻尿酸種類

多種選擇,適應不同需求

玻尿酸 3

喬雅登是一種內含微量麻藥的減痛凝膠式玻尿酸,大大減輕注射疼痛感!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由美國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出品,來自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製造廠美國愛力根公司,自2000年開始即被歐洲用於美容醫學,2006年6月於美國核准使用,衛生署於2009年5月已經核準上市。

豐盈感、保濕作用、高持久性,玻尿酸凝膠可適度增加體積,廣泛用於填補凹洞、隆鼻、豐唇、豐頰、淚溝、皺紋、法令紋、鼻唇溝等,達到淡化細紋與修飾輪廊的功效。

美國Allergan公司於法國廠生產的 喬雅登Juvederm系列 (Ultra, Ultra Plus, Voluma)

喬雅登-玻尿酸成分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是一種柔順的注射凝膠,由一種稱為「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的天然醣類聚合物製成。 玻尿酸是人體肌膚內天然成分之一,而本產品的玻尿酸來源並非出自於動物體內。

喬雅登-玻尿酸劑型

玻尿酸 4

|喬雅登豐顏Juvéderm® Voluma
全臉豐盈 中臉拉提 回復肌膚凹陷
治療深度:真皮層、皮下組織
用途:太陽穴、法令紋、臉頰、顴骨、下巴

玻尿酸 5

|喬雅登豐麗緹Juvéderm® Volift

改善動態紋路
治療深度:真皮層
用途:額頭、嘴唇、木偶紋、臉頰、法令紋、下巴

玻尿酸 6

|喬雅登芙潤Juvéderm® Volite

改善膚質 強化肌膚保水度
填補臉部皮膚表層凹陷
提高真皮層含水量
用途:全臉、細紋

玻尿酸 7

膚適美診所雷射治療前均使用高密度相片詳實記錄皮膚狀態,以作為治療之參考,以上照片均為實際治療成效

喬雅登-玻尿酸原理

玻尿酸 8
  • 作用機理
    通過注射來補充我們真皮層內的玻尿酸含量,迅速增強真皮層的吸水性與保水性,並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以增強因歲月流逝而失去的皮膚彈性,因而達到填充褶皺,撫平皺紋的效果。

 

  • Hylacross®專利技術
    玻尿酸在自然狀態下為單鏈醣類,代謝速度快,通常在體內在數天內可自然分解代謝;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則是由許多單鏈玻尿酸,透過交聯鍵結後,形成一種「交聯狀態」。這是一種由許多單體的玻尿酸連結在一起形成的立體網狀構造,也因為這種結構使得這些玻尿酸不容易代謝,因此可維持較長的治療時間。玻尿酸交聯鍵結的程度愈高,代表在人體內被酵素或自由基分解的阻力愈大,也就是說,不易分解,持久度愈高。

Juvederm®喬雅登®獨家Hylacross®的技術製成,可提供作用持久高度交聯鍵結的玻尿酸及柔順自然的效果。它比同體積的其他的注射型玻尿酸多出35%的交聯鍵結的玻尿酸,這一類先進的填充材料技術更加強了玻尿酸凝膠的高度延展性,讓玻尿酸具有流動特質,效果持久又柔順自然的秘密。

喬雅登-玻尿酸特殊製造技術

玻尿酸 9

Juvederm®喬雅登® 運用特殊成分比例,用來增加潤滑度,降低注射時的阻力。
微粒尺寸製造技術 (sizing technology)HYLACROSS®專利技術(例:Juvederm®玻尿酸注射凝膠):均勻混合不同尺寸及形狀的玻尿酸凝膠顆粒,讓產品形成柔順均勻的凝膠,使專業醫師更容易施打治療。
Juvederm®喬雅登®的專利柔順配方,於2007年6月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效果可長達一年,是目前核准產品中效果最持久的玻尿酸注射凝膠。

我們了解忙線等候的麻煩,請您加入官方LINE 留下姓名電話與預約項目,我們會盡速線上回覆與預約

玻尿酸 10
玻尿酸 11

玻尿酸 治療注意事項

療程前您需要注意

  1. 未滿18歲者、孕婦、哺餵母乳中的婦女不宜使用。
  2. 若先前已有裝入其他填充物者,請先經醫師評估。
  3. 對玻尿酸製劑成分過敏者、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
  4. 有革蘭氏陽性菌蛋白敏感的病史。
  5. 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免疫風濕疾病、重症肌無力患者。
  6. 臉部以外的位置不適用。
  7. 服用肌肉鬆弛劑藥物患者,請告知醫師現正服用的所有藥物。

術前須知

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形,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請暫時停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術後反應

  1. 注射劑僅會造成輕微不適,副作用通常很短暫且與注射區域有關,大部分的副作用在三天內會消失,患者可能會有注射區域泛紅、疼痛、硬化、腫脹、瘀血、搔癢或變色。大部分患者在療程後可立即進行正常活動。
  2. 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長,一些病患會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因此提醒您此時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成效,請不用擔心。此外,唇部治注射後6~8小時, 避免食用過熱食物,或是大力咬唇部,也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

術後照顧

  1. 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減緩紅腫或瘀傷症狀。
  2. 12小時內建議不要化妝,24小時內請避免劇烈運動及攝取酒精。
  3. 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並且多補充飲用的水分,以加強玻尿酸的飽滿度。
  4. 保持注射後區域的乾淨,避免過度揉捏擠壓或按摩注射部位。
  5. 請避免長期暴露在日光或紫外光下,避免長期身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6. 直到初期腫脹及發紅情形消除前,請避免讓注射區域處於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玻尿酸 你問我答…

Q:什麼是玻尿酸?

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量的多醣體,是由葡萄糖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細胞問基質中。

人體內的玻尿酸具有許多生理功能,如:維持體內水分、結締組織組織的潤滑與構成黏液組織等,在人體肌膚真皮層內更是不可缺少的成分。年輕的肌膚柔軟有彈性, 即是皮膚富含許多玻尿酸,它以膠狀的型態存在真皮層膠原組織中,幫助儲存水分,增加肌膚結構與容積,但隨年齡增長體內的玻尿酸逐漸流失,皮膚看起來就會呈 現鬆垮、凹陷、皺摺等現象。

玻尿酸本來就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分子小的玻尿酸抓水性強,注射用的玻尿酸分子較大,作用是利用填充原理支撐皮膚,就好像搭建房子時的鷹架道理一樣,能夠支撐塌陷的皮膚。

Q:玻尿酸要打多少量?可以維持多久?

需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療程效果約可維持6-12個月左右。

Q:為什麼玻尿酸可以用來注射整形?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運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以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Q:玻尿酸會引發傳染疾病或排斥的作用嗎?

不會,隨著膠原蛋白蒙上狂牛症的陰影以及動物性玻尿酸的使用不安,非動物性玻尿酸反而更安全許多,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不會產生過敏及感染這兩個因素外,玻尿酸維持的效果比膠原蛋白長。

Q:進行玻尿酸注射療程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如何照顧?

玻尿酸注射前,確認與醫師作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確認完整盒裝、合法的玻尿酸。醫師在施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腫脹感。多冰敷幫助消腫,術後3天內盡量不要揉捏、按摩,以免造成玻尿酸移位,約1週後就會消腫。

Q:要如何辨識合法的玻尿酸呢?

愛美的你,施打玻尿酸之前別忘了為自己的安全把關,提醒消費者要懂得自保,睜大眼睛辨識合法商品來源,認明以下3步驟:
1. 跟醫師要求使用合法商品 2. 檢視外盒是否貼有合法標籤 3. 完整的盒裝須在你面前拆封

Q:玻尿酸價格費用多少?

膚適美嚴選通過FDA及台灣衛生管理局的安全注射用玻尿酸,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以施打劑型及治療劑量收費,絕不分裝產品,購買均以單一劑型完整包裝為準。治療費用一律合理定價,絕對讓顧客安心放心。
​​
需要了解更多玻尿酸問題,請您致電​​膚適美診所 02-2751-5086 / 02-2778-2883

Q:注射玻尿酸三大重點必看資訊

玻尿酸國內進口商品甚多,同時也有國內自製商品,相當容易混淆,​​
提醒消費者,治療時最重要的三大資訊一定要看清楚

  1. 認明商品名稱,確定包裝盒以及進口商資訊透明完整
  2. 盒裝包裝完整性,確定是未拆封產品,並且找出產品號碼貼紙,確定產品正身
  3. 玻尿酸容量要確實看清楚,有可能是1CC或是2CC不同包裝

上面提到的三點資訊一定要看清楚,膚適美診所在治療前,會主動將外盒包裝以及產品條碼資訊交給消費者,並且將條碼貼在病歷上存檔,因此,消費者再安心放心的愉快情緒下進行玻尿酸治療。

請您務必小心不要購買山寨玻尿酸或是稀釋濃度分裝的玻尿酸,
這些分裝的產品在處理過程有細菌感染的風險,並且也有分裝後失效的疑慮,愛惜自己的身體,絕不因貪小便宜而傷害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