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1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膚適美問:咦?臉上的雀斑是天生的嗎?
體驗者害羞說:「不是…因為以前沒有防曬的觀念,所以…..」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2

 

為什麼皮秒雷射可以改善臉上的色素斑點

市面上除斑項目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則成為消費者的一大考驗,參考國際標準組織的認證,則可為您跨出選擇障礙第一步,755 蜂巢皮秒雷射通過美國 FDA 三大認證【黑色素】、【凹疤】、【皺紋】,並可利用消除「刺青」與良性黑色素病變而產生的斑點。治療效果優於現在的除斑雷射儀器:「加速色素代謝、「降低熱傷害」、「不易反黑」、「快速復原」、「提升單次治療效果顯著」。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3

蜂巢皮秒雷射又是透過什麼方式去除斑點呢?

利用「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讓受傷凹疤皮膚底的組織產生機械性創傷,治療後,皮膚進行自體修補修護,重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新生。

 

經由PicoSure皮秒雷射治療後,色素能夠由斑塊擊碎變成粉塵,透過圖示,您可以清楚的看到粉塵化之後的黑色素退散以及淡化,對於肌膚的照顧保養,PicoSure皮秒雷射引領我們進入新時代。

 

膚適美診所 皮秒雷射過程大公開

1.膚質檢測儀

我們擁有專業的膚質檢測儀器,在進行手術前先完整了解肌膚狀況,並與醫師討論最佳方案後才予以進行,以確認每位消費者都可獲得對症下藥的治療方案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4

 

2.敷麻藥

術前衛教讓消費者了解其中的注意事項,一同敷上麻藥來降低雷射時的疼痛感,也有部份消費者告訴我們其實不太痛可以忍受所以不需要使用麻藥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5

 

3.皮秒雷射進行中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6

 

4.術後冰敷-降低疼痛感

幫助患者在雷射除毛治療後快速安撫肌膚退紅,鎮靜與放鬆皮膚與肌肉,低溫冷風的鎮靜舒緩,讓您能夠獲得更佳的雷射治療體驗。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7
膚適美診所雷射治療前均使用高密度相片詳實記錄皮膚狀態,以上照片均為實際治療成效

術後注意事項

皮秒雷射是一種沒有傷口的雷射,約1~3天,少數人反應會有輕微乾燥、脫屑、輕微泛紅,此屬是正常現象,請避免摳抓並加強保濕。

治療後期間內膚質會較為敏感,這時候請溫和、溫柔的對待肌膚,並加強保濕與防曬,同時也可搭配膚適美專屬設計針對雷射後的果酸煥膚保養,加強保濕護膚效果。

膚適美-輕柔果酸換膚

臉上的黑斑該怎麼處理?!蜂巢皮秒雷射告訴你! 8

 

同場加映

如果你想要膚色均勻,解決色素斑點,Picosure/Picoway雙機皮秒雷射會是你的首選,前往了解

如果你想要改善老化膚質,深層的色素斑點,Picoway聚焦透鏡會是你的首選,前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