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 聯絡我們 1

感謝您給予膚適美為您服務的機會

加入line  : 點擊/掃描QRcode 或 輸入@fsm601

完成綁定,即可透過line 與我們線上討論

電話好難撥?LINE 留言,我們回電給您!

電話撥不通是因為客服也正忙碌著處理所有通話。

放輕鬆,放下電話喝杯咖啡,加入Line , 留下電話號碼與訊息,工作人員會以最迅速使命必達的精神回覆您。

 

台灣面臨客服人力短缺,工作緊湊辛勞,感激您對客服人員的體諒與關懷。且讓我們珍惜這一份人力資源與服務精神。謝謝您選擇膚適美,給予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貼心預約提醒

  1. 我們了解您的忙碌,因此透過最不打擾的方式提醒您預約將至。
  2. 留下連絡電話,提供聯繫使用。
  3. ​治療前一日,發送提醒通知。聯繫未果,診所會透過電話簡訊再次聯絡,您也可致電診所確認隔日預約。
  4. 治療前一日9:00PM前,無法聯繫也無法確認預約(電話未接 / 簡訊無回應 / 未親自來電確認預約),診所遺憾的取消預約,也請您與我們預定新的時段。

當日候補

今天突然有空檔想來膚適美走走 ? 請於13:00~ 18:00致電診所,進行當日候補,臨時有空位會立刻通知您。

服務政策

  1. 因治療排陳,遲到有可能導致當日治療無法進行,請預計因惡劣天氣及繁忙交通造成的延誤。我們誠心感激您的理解體諒。
  2. 請依照治療通知時間報到,若有延誤,請線上通知我們,進行排陳調整。
  3. 果酸治療 / 雷射除毛 都已經排定程序,如遲到10分鐘以上,會延誤其他預約者的治療時間,當日診所必須忍痛取消預約。也請您事先理解遲到會可能會導致的相關
  4. 相關安排須視當天的預約情況而定,請不吝與我們線上討論。
  5. 很榮幸您參考膚適美,我們非常珍惜為您服務的機會。

電話預約:02-27782883

 

來電預約,客服人員在工作時段回覆您。

客服時段 : 週一至週五 13:00~18:00|週六11:00~17:00

線上預約 / 聯絡我們 2

線上諮詢:馬上加 LINE

 

加入LINE ,客服人員在工作時段回覆您。

客服時段 : 週一至週五 13:00~18:00|週六11: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