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脂 Belkyra
無需動刀就消滅雙下巴
唯一合法 雙下巴消脂針

/ 平均2~4個療程就可以看到效果 //

倍克脂|消脂針 1

膚適美診所治療前相片詳實記錄皮膚狀態,以作為治療之參考,照片均為實際治療成效

倍克脂Belkyra,FDA、衛福部核准的雙下巴治療藥物

倍克脂|消脂針 2

倍克脂 Belkyra 是美國 FDA、台灣衛福部核准的雙下巴治療藥物

 

可有效改善下巴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倍克脂注射劑Belkyra 消脂針,由美國醫藥大廠愛力根所研發,擁有超過20項臨床試驗、2600多位全球受試者加入臨床試驗,長達5年以上的長期追蹤,多種學術研究及數據都顯示倍克脂注射劑Belkyra 消脂針,是一項高度安全與效果顯著的消脂療程。

真正有效的瘦小臉、消滅雙下巴

 

有別以往想改善小臉,只能靠肉毒桿菌素注射來改善咀嚼肌,但對於脂肪的部分仍無法消除。倍克脂注射劑 Belkyra 消脂針,將有效的達成瘦小臉、拍照沒有雙下巴的目標!

肝得健也是消脂針嗎?

 

而坊間也被稱為消脂針的肝得健,則是指台灣衛生署核准用來治療肝臟發炎的藥物,成份主要為天然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和去氧膽酸,在台灣衛生署並未核准作為消脂針之應用,屬於off-label use ,適應症外應用,相關風險使用者須自行承擔!

消指針三大優點

無須動刀,微創傷口輕鬆消脂

 

倍克脂消脂針劑通過美國FDA核准用於消脂,唯一安全、非侵入性的方式消除下巴多餘脂肪。無需動刀、無手術風險、無需麻醉,僅細微的針孔大小,就可消除不想要的脂肪細胞。

效果持久,消除脂肪不再生

 

Belkyra倍克脂去除脂肪細胞後,不會再生且效果持久。須注意的是,若生活型態沒有改善,新的脂肪細胞仍可能會因體重遽增而增大,而造成雙下巴再次出現!因此應維持體重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延長效果。

去除肥胖,同時改善鬆弛肌

 

倍克脂除了可去除多餘脂肪,在脂肪破壞的過程中,免疫系統中的巨噬細胞會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增強皮膚內的纖維間隔支撐力和皮膚彈性,提升下巴頸部的肌膚緊實度。

消指針原理

不用動刀、效果持久、同時改善肌膚鬆弛

倍克脂Belkyra是一種醫師處方用藥,注射液內含有「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一種細胞溶解藥物。當消脂針被注射至頷下皮下脂肪層後,利用去氧膽酸可破壞脂肪細胞的特性,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進而促使脂肪細胞溶解,再透過人體自然的代謝作用,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以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目的。 治療的安全和有效性建立在醫師的專業度與經驗,必須清楚掌握合適的注射次數、部位,適當的下針位置及施打技巧。

倍克脂|消脂針 3
消脂針頁面-09

雙下巴之外,大腿、臀部、小腹也適用嗎?

倍克脂注射劑Belkyra (消脂針)適用於淺層及較小面積脂肪(如:下巴),若要消除深層或大面積脂肪(如大腿、臀部..等),則需要配合「複合式減脂療程」多次進行,以達有效的減脂效果。

 

治療前,為了維持最佳治療效果,醫師也會先排除以下較不適合消指針治療者,如:皮膚極度鬆弛、頸闊肌紋明顯或本身頷下線特別突出、造成肥厚的其他可能原因(如:甲狀腺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者),若有以上問題者,倍克脂注射劑Belkyra (消脂針)的消脂效果都會大大降低,所以建議此類問題者,可以透過醫師的專業評估後,選擇其他適合的療程。

消脂針頁面-09

倍克脂注射劑 Belkyra  消脂針注射劑有哪些缺點?

1. 僅適用於淺層脂肪,不適用於大面積且深層堆積的肥胖部位。

2. 若需消除深層脂肪,療程需分多次進行。

3. 術後,傷口需注意避免陽光照射,否則可能出現色素沉澱問題。

消脂針頁面-09

消脂針的副作用?

消指針經過2600多位全球受試者加入臨床試驗,長達5年以上的長期追蹤,證實其有效及安全性。目前全球僅有極少數案例出現下顎邊緣神經(Marginal mandibular nerve)暫時麻痺的症狀,平均在1.5-3個月內完全恢復。

消脂針治療週期及建議次數

治療後因為脂肪破壞,在2-12天內誘發治療區域發炎反應(輕微腫+脹痛感),因此可有效清除脂肪細胞。單次治療4-6周可以看到初步成效,並可評估下一回治療需求。(平均而言,中重度雙下巴需1-3次治療)

 

因每個人的現況及期望目標不同,會有不同的建議劑量,根據多年來臨床上實驗數據分析,一般同一個部位一次療程約施打2~3瓶,每次間隔一個月,約2~4次療程後,會有明顯的改善及不錯的術後滿意度。

 

一般建議三次為一個療程,每次治療需間隔4-6週,治療劑量則是依面積而定,並以不同脂肪分佈和治療目的而調整。值得注意是因為倍克脂 Belkyra 治療原理與作用影響,較難改善大面積脂肪,若是需要雕塑範圍較多的患者,我們則建議改為透過「複合式消脂治療」的方式改善。

消脂針價格

每次治療皆由醫師量身評估,一般情況,費用12500元起。治療次數皆由醫師現場評估。

倍克脂|消脂針 4

永久摧毀脂肪細胞

倍克脂|消脂針 5

量身打造療程

倍克脂|消脂針 6

非手術性療程

消脂針頁面-09

消脂針術後恢復期多久?

治療後因為脂肪破壞,在2-12天內誘發治療區域發炎反應(輕微腫+脹痛感),並無須擔心!正因為此發炎反應才能有效清除脂肪細胞。

消脂針術後正常反應及變化

|術後當下

疼痛以及局部腫脹,一般在注射後1-5分鐘內出現,大約在施打後4小時會達到高峰,一般人會形容像是局部瘀青的疼痛感,接著逐漸緩解。我們會提供術後口服藥物,可降低術後疼痛感。

|術後兩小時後

可正常碰水洗臉,擦拭保養品及防曬。

|術後隔天

腫脹和疼痛感逐漸消退。局部可能有一些淡青色瘀青 (一般上妝即可蓋過)。我們會提供外用退瘀青藥膏塗抹。

|術後3~5天

外觀腫脹越來越不明顯,通常此時較不易被人發現腫脹。疼痛剩下局部也許會有輕微壓痛感。瘀青也逐漸消退。

|術後1~2周

治療部位壓痛感,一般會在術後2週內改善。此時開始逐漸會看到消脂針的效果。

膚適美診所真實案例

倍克脂|消脂針 7

膚適美診所治療前相片詳實記錄皮膚狀態,以作為治療之參考,照片均為實際治療成效

術前/後注意事項

消脂針頁面-09

倍克脂消脂針術前注意事項?

以下情況,術前請務必告知醫師,方能確保安全使用。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
  2. 懷孕、哺乳中婦女。
  3. 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
  4. 對於皮膚過度鬆弛且脖子直紋明顯者。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6. 曾經或計畫進行臉部、頸部或下巴手術者,請事先與醫師告知。
  7. 過去或現在於頸部或靠近頸部處有發生醫療狀況者,請事先與醫師告知。
  8. 曾經或目前有吞嚥困難、出血問題等情形者,請事先與醫師告知。
  9. 甲狀腺等相關疾病者,不適合進行。
消脂針頁面-09

倍克脂消脂針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可能感到輕微疼痛不適,但通常極輕微且會很快消失。
  2. 水腫大約3-7天會消除,可以冰敷以加速消腫。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5. 一週內可以多按摩治療部位,加速消腫及脂肪代謝。
  6. 術後四週回診。
  7. 術後可能出現腫脹、瘀青、疼痛、麻痺、發紅及治療部位出現硬塊,會隨著時間逐漸改善。
  8. 若出現吞嚥困難、笑容不對稱及顏面肌肉無力,請儘速與診所聯繫。
消脂針頁面-09

術後如何照顧能幫助消腫?

  1. 冰敷:術後可以搭配間歇性冰敷,一般可持續2~3天,每次冰敷大約10~15分
  2. 避免酒精類飲料:酒精會影像到淋巴代謝,且容易造成脫水
  3. 避免吃過鹹食物:血液中滲透壓增加,不利於代謝組織腫脹
  4. 避免激烈運動:血壓上升,組織液滲出會增加,進而讓腫脹更明顯
  5. 就寢時可將頭墊高:可幫助頸部淋巴回流速度
消脂針頁面-10

由於疼痛與腫脹是倍克脂是否開始作用的判斷標準,若注射後24小時內沒有發生疼痛或腫脹,請儘速與您的醫師或護理人員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