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雷射banner-38

雙機搭配|全面肌膚拉提

關於電波拉皮,陳郁菁醫師怎麼說…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3

「到院求診老化問題的消費者,平均年齡已經落在35~60歲,現在幾乎會直接指定音波及電波拉皮。基於職場需求,男性治療族群也逐漸提升增加。」膚適美診所診所副院長陳郁菁醫師分享,在皮膚專科和醫美領域多年的工作經驗觀察,老化治療最主要的兩種雷射,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

台灣第一台強調提升緊緻的電波拉皮,進入市場已經有十年,接著,強調熱能直接傳遞的音波拉提,也上市超過五年,陳醫師說 : 『這兩者均能在市場保持領先的地位,也鮮少有更突破的技術超越,就是因為兩者均有科技不可取代之處』

陳郁菁醫師表示。相對於動刀拉皮類整形治療,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的,幾乎無修復期,除了安全性較高,也符合現代人對過程簡約的期待。「音波電波的治療相近,但作用層次仍有差異,兩者可以配合同步治療,我們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條體質皮膚屬性安排。」

電波拉皮立體(3D)容積式加熱,俐落下巴線

這種不動刀的治療原理其實不複雜,陳郁菁醫師表示,透過電波3D立體容積式的深層加熱,刺激膠原再生、組織的收縮,膚質的重塑、緊實度重建,能夠重現青春時期的澎潤與俐落的線條,並且減少臉部垂費的塊狀區域,年輕感立現。

通常音波與電波拉皮的合併治療,能夠提升治療滿意度,也能夠更加符合顧客對臉部提升的期待。

 

音波合併電波治療四大亮點:明顯有效、相輔相成、治療範圍廣、輕鬆無負擔

電波與音波拉皮同時都取得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

陳郁菁醫師解說,黃金電波在臨床上,患者反映治療時間較為快速,並且治療的疼痛感在能夠容忍的範圍。黃金電波在疼痛感配合衛生署提供的止痛藥品,已經將治療的不適感大幅減輕。

隨著科技的演變,黃金電波透過全新的「導電薄膜,電容耦合」技術,讓能量更均勻分布,精準地為治療提供均衡有效率的能量,配合冷媒的設計及探頭優化,並提升能量輸出的精準度,讓病人的治療過程避免疼痛帶來的壓力與煩躁,也可以縮短治療受熱感受,在可接受的舒適感中達到更好的整體效果。」

 

我們堅持患者,「清醒治療」才能反映出皮膚質感受,陳郁菁醫師認為不動刀拉皮重要的,就是讓患者感受到皮膚治療過程的清楚感受,他說 : 痛感目前透過位屬合法的止痛注射,都能夠讓清醒的治療過程疼痛感降到最低。透過熱感痛感回饋,我能夠掌握患者目前的治療感受,治療相對嚴謹。

電波拉皮療程特色

無傷口|非侵入式|青春持續綻放

  1. 電波拉皮是特定頻率的電磁波,加熱皮膚深部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促使膠原蛋白新生。  (請配圖片說明)
  2.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治療,能有效拉提眼皮眼尾下垂,改善皺紋/細紋。
  3. 精確的加熱全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於皮下脂肪組織,產生雙重的皮膚反應: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與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治療後,長達六個月的持續漸進式改善,延緩老化進程。
  4.  Thermage熱電波拉皮,電波達到真皮層進行皺紋及細紋之治療。深層真皮的加熱溫度達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新生與促進更新代謝。
  5. 間歇式舒適脈時-穿插冷媒噴灑,干擾打斷神經傳遞疼痛知覺。
  6. 震動式手握把-震動模式抑制分散神經傳遞疼痛知覺。
  7. 雙層薄膜探頭-強化探頭均勻加熱,增加受熱面積及深度,累積溫度效率高出4-5倍。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4
  1. 美國研發, US FDA核准

  2. 經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

  3. 適用所有膚質,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4. 無創、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5. 幾乎不需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6. 針對全臉、眼皮、身體各有專屬療程

 Thermage® 大範圍加熱的優點

全方位拉提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5

立體大範圍加熱

  • 以較少的能量,將治療區域加熱到臨床上顯著的溫度
  • 高安全性的效果

 

均勻且深層的熱傳導

  • 介電膜提供了「電容耦合」的加熱效果
  • 對治療區域產生深層、均勻的能量傳導
  • 熱能於治療區域中停留時間較長,以增強臨床效果

 

優秀的加熱與冷卻效率和均勻性

  • 加框的探頭電極設計能均勻分配加熱與冷卻
  • 脈衝式高頻電流設計使熱能傳導更有效率
  • 盡量減少能量的損失,來讓熱能傳導更有效率

Thermage® 電波拉皮關鍵-黃金探頭

全方位拉提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6

黃金探頭Total Tip 全方位探頭, (俗稱: 亦俗稱為[塑顏電波] ,[黃金塑顏電波] 或 [黃金電波塑顏]、 Total Tip3.0、[DC探頭] 、CPT DC探頭、橘色探頭)

更佳的治療深度與效果

全新探頭的作用深度能達到4.3mm,比傳統探頭突破穿透深度,超越4.5mm深度時,依然具備電波能量,能夠深層加熱直達SMAS筋膜層,達到立即緊緻拉提的效果。

 

治療深度 up : 能夠達成近8成穿透深度。

治療熱能up  : 雙倍容積式加熱速度,可提升膠原蛋白新增速度。

治療延續up  : 持續6個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恢復期 : 術後無傷口,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7

Thermage® 電波拉皮

我有問題:如何選擇真正的「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這四個字目前在台灣被廣泛濫用,很多療程都有類似的名字。消費者在施打前,第一要先確認儀器的來源與名稱

第二,儀器的身分證明,正統的「電波拉皮」經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核准

第三,電波拉皮探頭是一人一次性使用,而非一個探頭多人共用,治療前要先確認探頭全新未拆封外包裝,且貼有原廠「防偽雷射標籤」,確保療程安全性。

我有問題:「電波拉皮」發數要打多少呢?

一般而言,拉提額頭、提眉、同時改善法令紋及嘴角紋,大約900發,再配合去除頸紋、雙下巴或脖子問題,則應打1200發。發數必須足夠,單發能量也要適中,才會達到治療效果。

「電波拉皮」跟鳳凰電波該怎麼選擇?

Thermage 療程探頭介紹

Thermage® 全效探頭3.0

利用CPT 系統優越的立體式加熱,傳遞高達兩倍以上的大範圍加熱體積

導電薄膜

電容耦合讓能量更均勻分布

 

 

溫度感應器 

位於療程探頭表面之每個角落處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8

單一患者使用

滅菌包裝

 

 

探頭對肌膚之偵測 

若探頭四個角未與肌膚接觸時,可避免高頻電流的傳導

音波合併電波 重拾青春燦爛笑眼

 

眼周可說是最容易顯現老態的區域,眼下的井字深紋,顯現初老狀況,眼尾深刻的魚尾紋,讓疲勞無所遁形,在黃金電波拉皮的加持下,眼部能夠「明亮有神」的閃閃動人,治療後約兩個月左右,就能明顯感到眼周有緊實感,眼神真是突顯神采奕奕的關鍵。電波因治療能量設計,讓眼周治療可以從眼頭到眼尾施打,「治療已經通過衛生署核可,非常安全。」

陳郁菁醫師提醒即將接受音波電波拉皮的消費者,嚴加注意治療的機型與術前說明,如果要接受睡眠麻醉,一定要聘用合格的麻醉醫師進行。建議消費者選擇信任的醫療院所,並且也可在療程前檢視診所提供的探頭是否完整封膜包裝,及貼有雷射防偽標籤,一定要確定是原廠正貨,祝福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夠安全和緩平安地進行治療,並達到滿意的效果。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9
第三代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是什麼?治療效果、費用、全方位拉皮|跟鳳凰電波的差別是什麼?便宜版的鳳凰電波 10

電波拉皮 治療前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療。

  • 膚質狀況不佳
  • 受到陽光傷害過於嚴重者
  • 嚴重的纖維變性
  • 不良的纖維母細胞反應和彈性蛋白的增生
  • 長期使用非類固醇類消炎止痛藥NSAIDS或皮質類固醇
  • 重度肥胖或體重波動過大者

術前須知

  1. 治療前1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避免使用塗抹A酸藥膏、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2. 治療期間前後,最好能夠戒除菸酒,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以及影響皮膚的修復。
  3. 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4. 避免過度日曬,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若有則無法進行雷射治療。
  5. 若有以下狀況,請事先告知並徵詢醫師意見後確認是否可進行治療。
    • 治療部位半年內接受過玻尿酸、肉毒桿菌、埋線拉提、手術…等治療。
    • 懷孕、蟹足腫、蕁麻疹、光敏感病史(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對光敏感藥物)、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皮膚病變、血液、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或免疫力系統異常者。
    • 曾經得過口唇型疱疹者,因為雷射手術有可能會刺激口唇型疱疹復發。
    • 如有重大疾病、服用特殊藥物、近期內有皮膚異常。

術後照顧

  1. 幾小時內:輕微的皮膚泛紅,麻麻的感覺和壓痛感。施打部位略有觸痛感,下巴骨頭附近通常是會覺得較為痛疼部位。
  2. 一周內:輕微的水腫現象,及少數人某些部位,可能會暫時性的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
  3. 兩周內:治療時若額頭有刺刺的傳到頭頂的感覺,在術後摸額頭,則可能卻覺得好像有人在扯頭髮的感覺。

術後反應

  1. 治療後的幾小時的泛紅、水腫、小刺痛都是正常反應,某些部位壓痛或是額頭轉移性疼痛都是暫時性的反應。
  2. 沒有修護期,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治療後當日避免濃妝。
  3. 修護期間很多補充膠原蛋白飲食,加速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修護及形成。
  4. 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塗抹SPF30以上防曬乳,選擇同時具有防曬黑(抗UVA)、曬傷(抗UVB),防止過度曝曬以免造成色素沉澱。
  5. 1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勿去角質、磨皮,避免刺激皮膚產生不適,而引起過敏現象。
  6. 1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能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術後有任何問題,也請隨時與診所聯繫。

電波拉皮 你問我答…

Q:電波拉皮療程多久可以見效?

在接受Thermage電波拉皮一週內就有顧客開始感受到逐漸的改善, 多數人在接受臉部療程2個月後會開始感受到改善, 3-6個月後改善最為明顯 。

Q:過程中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過去電波拉皮確實給人疼痛度高的印象,但是第三代CPT電波已經大幅改善疼痛問題,過程中會產生局部冰涼但偶有微燙的觸感。電波拉皮最初的研發理念即為「不需要麻醉的醫美療程」,醫師會透過與您的互動,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整個療程會花多少時間?

將視施作面積有所不同,平均為45-90分鐘。

Q:療程後需要休息多久?

在療程結束當下皮膚可能會出現些許紅腫,大部分的人無須休息即可進行日常行程1, 因為表皮完全無傷口, 亦可正常上妝。

Q:療程結束之後,我身邊的人會發現我的皮膚有異狀嗎?

由於幾乎不需恢復期、不影響工作及社交,外觀的改善來自於人體組織與生俱來的修護機制, 效果自然不易讓旁人發現明顯異狀,但是隨著時間將察覺到您的氣色,膚質,輪廓線條的改善,旁人會感受到你的容光煥發, 魅力丰采升級。

Q:電波拉皮和其它緊膚拉提的療程有什麼不同?

電波拉皮是目前醫界擁有超過14年臨床經驗和實證的醫學美容療程,其安全性也經過廣大醫師和病人的考驗,其獨家的熱能傳導科技在臨床上呈現的效果風靡全球醫美界, 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