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適美帶您辨識鳳凰電波原廠探頭 ! 1

膚適美帶您辨識鳳凰電波原廠探頭 !

 

這顆探頭可是非常有學問的。

電波拉提前端有層專利薄膜,這層薄薄的薄膜,是治療時與皮膚最重要的接觸面。治療過後,薄膜會消耗損耗,影響治療效果與安全。因為如此,探頭絕對不能重複使用。

在膚適美,我們只使用原廠探頭,每次拆封,會與求診者一同確認探頭包裝等細節,並有專屬的助理協助您,整個程序都安心並感受到專業的照護。

水貨探頭並沒有保固,一旦拆封後有異常狀態,不肖廠商會冒著讓求診者受損的風險,勉強進行治療。犧牲安全性不值得。

膚適美帶您辨識鳳凰電波原廠探頭 ! 2

即使由原廠出品,探頭的良率也不是百分百,偶而會發生探頭異常情況。這時候,診所會重新開封一顆全新探頭施打,完全保證與負責。探頭異常狀態,台灣原廠都會負責更換全新探頭,每一位患者在診所的照顧中,能放心安心完成治療。請不要因為省下部分費用就選擇次等水貨,價格不但不便宜,一但發生問題,皮膚與荷包雙重受損,得不償失。

 

原廠辨認方式:

每顆探頭都有QRcode追踪來源。在治療前掃描並記錄。

治療後可以將探頭帶回。

選擇電波拉皮高價高端的治療時,建議消費者,您一定要選擇醫療合格與原廠的雙重保障保證,再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