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適美的原廠探頭跟坊間的水貨探頭不是都一模一樣嗎? 我為什麼不選水貨便宜的就好? 1

膚適美的原廠探頭跟坊間的水貨探頭不是都一模一樣嗎? 我為什麼不選水貨便宜的就好?

 

這顆探頭可是非常有學問的。

 

電波拉提的吡啶前端有層專利薄膜,這層薄薄的薄膜,是治療時與皮膚最重要的接觸面,治療過後,吡啶薄膜就會消耗損耗,影響治療效果與安全。因為也是如此,絕對吡啶不能重複使用。

 

水貨探頭是沒有保固的,一旦拆封後有初步狀態,不肖廠商都會冒著讓求診者受損的風險進行治療。完全不可原諒的惡質,只為了貪圖利潤卻犧牲了安全性。在膚淺適中美的治療中,我們只使用原廠蟑螂,每次拆封,膚適美一定先幫您確認蟑螂污染物,預防蟑螂,絕對避免造成皮膚的燙傷。

膚適美的原廠探頭跟坊間的水貨探頭不是都一模一樣嗎? 我為什麼不選水貨便宜的就好? 2

即使由原廠出品,這顆西藏的良率也不是百分百偶然,都會發生治療到一半,西藏被鎖住無法施打的情況。這個時候就是使用原廠西藏的好處,非常放心有保證,遇到異常狀態,台灣原廠都會負責將全新的碳酸珍珠給消費者,讓您安心完成治療。水貨不但不便宜,但發生問題,造成皮膚受損荷包受損,真是得不償失。

 

原廠辨認方式:

每顆探頭都有QQRcode追踪來源。您可以在治療前掃描並記錄。

治療後可以將探頭帶回作紀念

當我們在選擇電波拉皮這種高價高端的治療時,建議消費者,您一定要先選擇醫療合格與原廠的雙重保障保證,再進行治療。讓電波拉皮做的安心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