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麼辦? 1

毛孔粗大怎麼辦?

30歲以下的毛孔粗大,大多是因為粉刺堵塞,出油量旺盛導致的。毛孔本身就是一個管道,也是新陳代謝的出口,毛孔下方有個出油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都透過這個管道排泄到皮膚表面。當出油量旺盛時,毛孔會自然地擴張,讓油脂能順暢的排泄。這當然是最健康的狀態,若是毛孔無法順應出油量,那麼排不出來的油脂會卡在毛孔管道,之後會形成粉刺以及衍生的皮膚問題。

 

30歲以上的毛孔問題,可能來自於皮膚自然的老化,皮膚是立體的結構,當皮膚緊緻有彈性,每一個組織與毛孔都會被緊密的包圍著,一旦我們的結構老化失去彈性時,就無法再維護包裹組織與毛孔,這時候,毛囊口鬆動,在皮膚表面呈現出明顯擴大的樣貌。

 

毛孔粗大其實很好解,醫學美容科技,有多種方式幫助我們調整,選擇和是正確的治療,長期照顧,都能有很好的成效。

定期保養有哪些

果酸保養

果酸有醫學文獻的支持,持續的使用半年,能柔軟與增生真皮層內膠原纖維與粘多醣蛋白的數量,也能夠緩緩的增加皮膚厚度,整體皮膚緊實有彈性,改善毛孔狀態。
另外,也可以透過家用的果酸凝膠,每天好好的刺激真皮層健康。使用果酸成分,形同溫和的幫助皮膚緊緻與真皮層柔軟有彈性。

果酸保養 : 建議每2週一次1500 元 / 次
果酸凝膠 : 每天晚間使用900 / 瓶

毛孔粗大怎麼辦? 2

A醇換膚

維他命A醇能夠作用於真皮層,並且在肌膚組織細胞層轉化為A酸,讓皮膚更新與刺激膠原層發揮功效。對皮膚表面的明亮光澤細緻非常明顯。

A醇換膚效果作用包含:
1. 用於皮膚粗厚,毛孔粗大的肌膚
2. 讓皮膚表面細緻光澤,真皮層緊緻
3. 維持膠原蛋白數量、促進膠原合成
4. 延緩老化
5. 淡化皺紋、小細紋
6. 改善毛孔粗大
7. 抑制出油量,減緩痘痘發炎

A醇換膚 : 每兩個月一次 2500 / 次

毛孔粗大怎麼辦? 3

UP飛梭雷射

治療毛細孔五個步驟 : 1.改善皮膚表面質地 2.破壞纖維化組織 3.緊緻 4.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5.重建組織

UP雷射在眾多汽化式雷射市場脫穎而出,主要的原因是UP能量輸出,已經縮小為飛梭化的小光束,治療能量足夠,深度可精準達到治療標的,所以治療時兼顧安全與療效。用UP雷射治療毛孔問題,可以有效率治療組織,卻不會引發過度破壞擴及其他組織的熱傷害。

UP雷射 : 3個月進行一次 7000以上 / 單次

毛孔粗大怎麼辦? 4

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蜂巢皮秒透鏡會產生一種特別反應LIOB,我們稱為「空泡化生物組織創傷反應」特別是針對皮膚的毛孔、淺凹洞與淺疤痕的原因。簡單說來,透過LIOB皮膚能夠自我修護。透過皮秒蜂巢,皮膚表面像蛋殼肌變得細滑柔軟,對於毛細孔縮緊緻的效果更是讓無數治療後的消費者讚不絕口,改善皮膚長期處在粗糙組織的狀態。

蜂巢皮秒跟飛梭磨皮雷射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皮秒蜂巢能夠在不破壞皮膚組織情況下,也就是免去飛梭治療的出血紅腫車輪印的過程。關於淺凹洞皮膚,毛細孔粗大肌膚,有了美好的解決之道。

蜂巢皮秒:3個月進行一次 9000以上 / 單次

毛孔粗大怎麼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