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波拉皮後就能夠改善我的疲態嗎?

當膚適美在設計顧客的治療方向時,我們考慮的幾個方向分別是:年齡層皮膚狀態本質生活習慣飲食習性體型體態

電音波拉皮後就能夠改善我的疲態嗎? 1

我們在電音波治療的過程中,遇到很多不同生活型態的人,治療後也會有不同的反應。於是我們理解,關於臉部的緊實問題,即便是透過了直接性的雷射治療,也未必能帶來直接反饋的成果。因為,皮膚底下的秘密太多了,影響皮層修復與生長能力的因子變數也相當錯綜複雜。好的抗老化成效,尤其是用在臉部,都必須要有一個要素,那就是『健康生活型態』。我們治療過相當數量的顧客,並非每個人都有好的滿意的療效,有時候消費者寄望只要花錢,一台雷射機器就能夠改善老化表象,改善疲態,但事與願違,只靠雷射機器治療是不夠的。

 

簡單來說:音電波的治療,對皮膚緊實的進程是類似的。約莫治療後1-3個月,皮膚都處在一種發炎與修復的過程,這時巨噬細胞聚集,細胞激素的分泌增加,透過這些發炎與修復的活動,開始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治療後的三個月之後,膠原母細胞會開始製造出新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這些新生的膠原蛋白不斷的經歷重組的過程,並形成更緊密的結合,透過這樣的過程,皮膚的組織厚度增加,相對的緊緻度和彈性也會提升,這種過程從治療後1年內都默默的在皮膚底下發生。

 

電音波治療後的發炎期,皮膚需要補充更好的營養素,除了透過圓形食物的營養,水分的補充,也可以適當補充膠原類食物的攝取。另外避免體內高血糖阻滯膠原蛋白形成,我們必須在治療後的三個月小心控制糖類的攝取,含糖飲料,高糖的甜食,幾乎都要避免攝取。另外,良好的睡眠,能穩定賀爾蒙,降低壓力賀爾蒙,平衡身心,也有益於治療效果。

 

透過高端電音波治療刺激皮層,並佐以良好的飲食營養,生活型態,支持皮膚修復過程,兩者相輔相成,才能夠在治療過後,有效率的改善老化疲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