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如果您有以下的問題,強烈建議您花3分鐘閱讀本篇文章,將會快速解答您心中的疑惑:

  1. 臉部日益鬆垮、每天睡醒都覺得自己的膠原蛋白正在流失……
  2. 臉部老化問題,法令紋、抬頭紋…,看到自己都快受不了……

以上的問題,其實答案就是「膠原蛋白流失」,超過25歲後,人的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35歲時肌膚所含膠原蛋白可能只剩下20歲時的50%,甚至更少!

如何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

飲食補充膠原蛋白有效嗎?

市場上非常多補充營養補給品,強調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或直接烹調飲用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其實以上兩者都很好,但是要達到立即的效果恐怕就會失望,因為飲食的改善真的無法立刻見效,只能夠做到基本的「維持」,但「增長」目前並還沒有具體的醫學實證,我們依然朝著老化的路線前行。

醫美雷射刺激膠原生長有效嗎?

是的,透過醫學美容的科技,像是CPT電波,鳳凰電波,音波等等的雷射機器,透過「鳳凰電波」熱傳導作用,都可以有效促進啟動膠原蛋白生成,經過完整的治療療程,我們可以明顯感受到效果!目前的鳳凰電波、音波拉提都是非侵入式的治療、且不影響生活作息就可達到理想的效果。以上這三台雷射機型,膚適美都有為消費者服務。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9

膚適美四種特殊施打方式

膚適美治療效果相當好,主要是特別的施打方式

  1. 熱能量累積堆疊 : 這是一種強調安全施打的方式,熱能量層層累積進入我們要治療的皮膚區域,這個方法可以保護消費者皮膚不起水泡不燙傷,而且熱能量累積效應更持續。建議您施行電波拉提這項治療時,絕對不要只追求高能量。臨床上我們看到相當多的患者,高能量施打後導致臉部脂肪消失,臉型可能變得消瘦,反而不是自己喜歡的樣貌。先了解自己的臉型問題,再對症下藥,
  2. 點、線、面、體、四個方式拉提

    點:單點施打的重量與溫度
    :線是一種向量的施打方式,注重方向性
    :將臉部劃分為幾個面積,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的組織結構與肌肉走向,順應區域特性治療
    :體是三度空間的,是立體的規畫方式,注重結構性與體積重量的關係。也是一種全面的視角。
  3. 確定臉部下垂真正發生的位置,以第一下垂位置為出發點施打
  4. 韌帶拉提施打方式 : 韌帶鬆弛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我們順應下垂線條,沿著下垂韌帶線向上拉提緊實

 

補充說明:止痛是治療非常重要的一環,膚適美使用衛生署核可,全程清醒的無痛施打方式,止痛效果突出,治療非常舒適。

 

最重要的是安全。全程清醒施作,非常安全。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0

到底我該選擇鳳凰電波還是音波拉提?還是一起來呢?

鳳凰電波是什麼?電波拉皮是什麼?音波與電波傳遞能量到不同位置

電波

音波

緊接著全皮層加熱,可以達到最後層跟筋膜層

電波的熱能是從探頭接觸到皮膚開始就已經在起作用,所以從表皮都到皮下筋膜層,整體受到熱刺激。整個皮膚層加熱的概念。


與音波不太相同的是,當能量到肌肉膜層時,溫度已經下降到 45-50 度,這也是與音波拉提最大的不同點。

加熱直接作用在筋膜層,也就是皮膚下滑的這個介面,重點是筋膜層的治療,特別是治療的溫度65度c準確地達到想要改善的筋膜層。

音波拉提施打的時候,能夠讓治療的能量內直接作用在筋膜層,不會在過程中就被分散到其他皮膚上。


傳導:能量非常集中。治療溫度在筋膜層絕對C65-70度。

結論:電波是全皮層加熱
皮膚厚,嘴邊肉,臉型下垂者

結論:音波熱源直接神經膜層
針對皮膚薄,整體皮層下滑下垂的人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1

透過熱傳導,從皮膚表層開始就受熱、一層一層向下傳導,治療深度也很足夠,在皮下2.4mm-4.3mm之間,達到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層,但是沒有達到筋膜層。CPT電波跟鳳凰電波的強項都在於全皮層問題的處理,所以整體治療後,你會發現皺紋跟細紋的狀態也都可以改善。魚尾紋、抬頭紋等皮膚皺紋跟鬆弛度,都是電波可以解決的問題!

音波拉提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2

音波拉提這個技術,你可以想像在醫院照超音波時,透過超音波技術,可以直接看到我們內部的狀態。音波拉提是跳躍式傳導,直接穿越表皮層,把治療需要的能量直送到可以拉提皮膚的這個組織(皮下筋膜層),治療深度為皮下4.5mm附近,治療深度在目前不動刀技術中,已經是最深的層次。解決深層皮膚鬆垮問題。此外,音波還可以針對部位施打,例如:雙下巴明顯者,音波可以瞄準下巴皮下脂肪,針對部位處理。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3

由此可知,兩者互不衝突、針對的問題也不相同,越來越多人會同時進行電波+音波的治療,一次解決鬆垮問題!但還是會針對每個人本身的體脂肪、胖瘦狀況不同,會有不同的治療深度及強度的建議!

如何判斷自己該做哪一種呢?

全臉捏一輪,觀察脂肪堆積及細紋的分佈,脂肪厚的位置多數人集中在下半臉,但表層皺紋的問題在額頭、魚尾紋、眼周等。所以通常推薦的治療是:全臉電波拉提,解決表層皺紋問題,接著再用音波拉提,針對鬆弛最多區域。

 第一種

臉部有肉,有點嬰兒肥,又合併有嘴邊肉,明顯的臉頰下垂鬆垮,雙下巴,建議音電波一起施行

 第二種

臉部細紋明顯,合併全臉鬆垂、皮膚表面紋路明顯,法令紋深

建議電波,全臉面部年輕化

 第三種

臉上瘦削,明顯感受到有皮鬆卻少了肉支撐的皮膚狀態組織,適合做音波。

鳳凰電波 v.s. 音波比較

鳳凰電波

Ulthera音波

治療重點

皮膚表層細紋,皺紋,抬頭紋,魚尾紋等

皮膚深層的鬆垮,雙下巴等

治療原理

透過熱傳導方式,表皮層一層一層向下激活

直接鎖定深層皮膚,鎖定目標

治療時間

45-90分鐘

60分鐘

治療次數

單次完成

單次完成

治療疼痛感覺

第四代疼痛感覺明顯下降,不需麻醉,低度疼痛

搭配麻醉,低度疼痛

修復時間

不需修復期

不需修復期

維持時間

2年

1.5~2年

合理價格範圍

10萬~15萬

3~6萬

完整的療程需要多久?修復期多久?可以維持多久呢?

由以上表格可以清楚的知道,電波跟音波,都是一次搞定,不用夠買多次療程,治療時間短,治療不需修復期,當天會有輕微的皮膚泛紅、麻麻的感覺,可以立刻回到辦公室,若無其事的工作!

 

至於可以維持多久?搭配良好的保養及健康的生活作息,2年的保固期,是沒有問題的!

電波拉皮價格與鳳凰電波價格差異

美國音波拉提價格

電波 (CPT)價格

鳳凰電波 (FLX)價格

每條70

全臉510-600條

臉+頸 600-800條

900條  48000

1200條(臉頸) 56000

900條(臉頸) 80000

眼週450條 45000

便宜

便宜

高於其他機型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4

做電波拉提,需要注意什麼?

  1. 絕對要使用原廠探頭:注意要現場拆封並且掃QRcode條碼
  2. 絕對不要與人共用探頭發數
  3. 絕對要確認美國原廠機器

我適合做電波還是音波治療呢?

你必須先瞭解

  1. 皮膚老化發生在哪裡?
  2. 我的期望值改善程度?
  3. 該打多少發才能滿足我的期望?
  4. 治療的預算?
  5. 未來兩年的治療規劃?

了解清楚後,再決定這次的治療發數與部位,並且規劃未來進行下次治療的時間表,這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方式。不要抱著便宜嚐鮮的心態嘗試電波音波拉提治療,傷了荷包又沒有療效。一點好處也沒有。

治療後多久會有效果?

簡單來說:音電波的治療,對皮膚緊實的進程是類似的。約莫治療後1-3個月,皮膚都處在一種發炎與修復的過程,這時巨噬細胞聚集,細胞激素的分泌增加,透過這些發炎與修復的活動,開始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治療後的三個月之後,膠原母細胞會開始製造出新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這些新生的膠原蛋白不斷的經歷重組的過程,並形成更緊密的結合,透過這樣的過程,皮膚的組織厚度增加,相對的緊緻度和彈性也會提升,這種過程從治療後1年內都默默的在皮膚底下發生。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5
鳳凰電波是什麼?跟音波拉提該如何選擇?|三分鐘掌握原理、效果、療程差異、價格|2024最新 16